>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扣特里!詹皇仍不解恨 死亡怒视招来技犯上身

2013年03月19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詹皇死亡怒视特里

  在NBA这个神奇的联盟,5秒钟可以发生很多令人疯狂的事情,比如一剑封喉的绝杀,比如一条龙的快攻……但这些大家似乎都习以为常了,那么北京时间3月19日这天的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有那么5秒钟会让所有人血脉喷张,又会让整个北岸花园球馆嘘声四起。

  凯尔特人队的主场气势从一开始就让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热火队迷失了方向,第二节还剩5分27秒时,年轻的诺里斯-科尔在传球时又被特里抢断,而就在特里持球前进时,德文-韦德又如鬼魅般出现在其身后,并且用闪电般地出手完成了抢断……

  这一切仅仅发生在短短的3秒钟之内,如果您觉得这种你来我往的抢断就可以体现这场比赛的火爆,那您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接下来的2秒钟以及随后的花絮才是绝对的亮点!

  韦德完成了反抢,然后交给了此前犯错的诺里斯-科尔,就在诺里斯-科尔仅仅面对特里一人防守的时候,他却回头转向了身后,热火老大正如一头猛兽冲过来,于是他只是将球向空中轻轻一抛——詹姆斯就像平常赛前练球时做的那样,接球就是一记暴扣!好吧,这就够劲爆的了,但是不要忘了一个细节,一个画面,当时还有个人在他的腰间,那是特里,略显瘦小的特里似乎也想阻挡詹姆斯这记霸王硬上弓般地当头暴扣,但是他的力量他的弹跳高度在詹姆斯面前都无异于螳臂当车,最终在詹姆斯的冲击下,特里重重摔倒在篮下,而詹姆斯则如君临天下般昂首挺胸,骑扣完成,还有加罚。

  原本这一切可以这样结束,但是此前被凯尔特人压抑太久的詹姆斯似乎还有些不满足,他知道自己还有加罚的机会,于是向前走了几步,居高临下般地走到特里面前,并且用想要杀死一切的眼神盯着躺在地板上显得非常无辜的特里——这是一种挑衅更是一种炫耀!那一刻,詹姆斯似乎想到了2011年总决赛遭遇小牛羞辱的场面!而如你所知,特里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他一跃而起,后果不堪设想……于是裁判的哨响了,一个“T”的手势送给了詹姆斯,就因为那试图杀死一切的一瞪!(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