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小德迈阿密步步惊心 本赛季目前只输一场

2013年03月19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第一、赛会两届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他迈阿密的索尼网球公开赛征程前几轮就可能面临强敌。塞尔维亚人位列本赛季第二项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的头号种子,他将力争夺取2013的第三冠。今年他只遭遇到一次失利,发生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半决赛赛场(负于德尔波特罗)。

  德约科维奇首战将对阵吉尔·穆勒和卢卡斯·罗索尔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会遭遇30号种子、西班牙的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和他分在一个1/8区的还有2013取得10胜5负的16号种子、德国人托米·哈斯,以及19号种子、乌克兰的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

  和德约科维奇分在同一1/4区的还有他的塞尔维亚同胞、七号种子扬科·蒂普萨雷维奇,他将在首战对阵澳大利亚的马林科·马托塞维奇或者一名资格赛选手的比赛中力争结束自己的一轮5连败。上周印第安维尔斯八强选手、南非的凯文·安德森很可能会成为蒂普萨雷维奇的第三轮对手,11号种子吉勒·西蒙, 持外卡参赛的莱顿·休伊特以及23号种子弗洛里安·梅耶尔也都在这一1/8区。

  三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和德约科维奇同被分在上半区,他很可能成为塞尔维亚人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人力争从印第安维尔斯首战(第二轮)的失利中有所反弹(负于安德森),他的首战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选手。在第三轮他可能会对上32号种子法比奥·弗格尼尼,而第四轮的潜在种子对手很可能会是13号种子、日本的锦织圭。

  六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很可能在1/4决赛会师费雷尔。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亚军、状态正佳的阿根廷人将在和托比亚斯·卡姆克或者布莱兹·卡夫西奇的比赛中开启自己的迈阿密征程。他的1/8区首轮将上演一场美国德比战,对阵双方是詹姆斯·布雷克和瑞恩·哈里森。

  安迪·穆雷作为二号种子将驻守下半区。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入八强(负于德尔波特罗)的苏格兰人去年在克兰顿公园屈居亚军并且曾于2009年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冠。他在首战中可能就会遭遇伯纳德·托米奇,前提是澳大利亚小将在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的比赛中胜出。穆雷的1/4区不乏年轻的天才球员,比如他的潜在第三第四轮对手很可能分别是格里戈尔·迪米托夫和耶日·扬诺维茨。18号种子、意大利的安德里亚斯·塞皮也被分在这一1/8区。

  训练基地设在迈阿密的25岁穆雷在1/4决赛可能面临的大种子是八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迈阿密三届八强选手特松加首战对手将在西班牙的帕布洛·安度阿尔和塞尔维亚的维克托·特洛伊基之间产生。他在第三轮可能会遭遇大卫·纳尔班迪安或者27号种子马丁·卡利扎,2美国二号选手约翰·伊斯内尔以及九号种子、克罗地亚的马林·西里奇也同被分在这一1/8区。

  四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可能会在半决赛挑战穆雷。2010年在迈阿密打进决赛的捷克人(负于罗迪克)将在首战(第二轮)中遇上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 或者丹尼斯·伊斯托明,而且不出意外将在第三轮对阵26号种子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在这个1/8区,加拿大一哥米洛斯·拉奥尼奇很可能在第三轮和美国一哥山姆·奎里上演一场发球大战。

  八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如要在1/4决赛会师伯蒂奇,将要通过如28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 18号种子菲利普·科尔什雷伯, 10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以及处于上升期的大卫·戈芬等强敌的挑战。

  (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