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使出知己知彼杀手锏 安排专人搜集对手情报

2013年03月19日11:38
来源:山东商报

  开局便迎来两连胜,让泰山队在新赛季便迎来了梦幻开局,很多人开始认为泰山队已经呈现出了强势回归的态势。泰山队状态的反弹,更多的是与上赛季的状态低迷相比,实际上,泰山队是否真的回归强队本色,还需要接下来的比赛去检验。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对手的情况已经成为主帅安蒂奇最在意的事情,因此在他带领球队比赛的同时,安蒂奇也派专人去开始搜集下一个对手的情报。

  泰山队的表现也引起了其他中超球队的重视,在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结束之后,很多俱乐部在谈到泰山队的时候也表现出有些意外的态度。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指出目前山东鲁能的状态上佳,有望成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挑战者:“鲁能两连胜零失球,周海滨渐渐找回状态,令人期待他们扮演恒大的挑战者。”

  当然,更多的人还是理智看待泰山队取得的两连胜,认为这仅仅是开始,泰山队的考验还在后面。在谈到鲁能的连胜时,昔日鲁能射手李金羽直言赛程有利是一个因素,真正检验鲁能的是客场。从赛程的安排来看,泰山队下一场就要客场面对广州富力,这将是安蒂奇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他如何调整球队走出客场虫的怪圈,这将成为一个看点。本赛季广州富力开局并不理想,在首轮2:4输给了辽宁之后,第二轮又1:3输给杭州绿城,表现令人意外,他们的状态也似乎给了泰山队客场取胜的机会。

  不过不管对手状态如何,泰山队最需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安蒂奇上任之后,他对于对手的情报搜集工作也是异常重视。前段时间,俱乐部中层再次进行了调整,其中信息部经理换成了原中方助理教练李诚铭,而这也是鲁能首次让一教练人员进入俱乐部中层,可见鲁能也是在力求向专业化迈进。据了解,由于泰山队接下来将分别对阵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为了更加了解对手,做好备战,上周日鲁能也是兵分两路派出了原中方助理教练邹新光和李诚铭,分别前往沈阳和杭州观看天津泰达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做准备。

  此外,由于国家队要进行亚预赛,中超进入第一个小的间歇期,而安蒂奇也对泰山队的训练进行了调整。昨天球队放假一天,周二上午将进行正常训练,周三、周四将继续放假调整,从本周五开始,泰山队将开始备战31日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记者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