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感情生活时间表 花心老虎终被滑雪冠军收心

2013年03月19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根据美联社报道,前世界第二泰格-伍兹正式和美国滑雪名将琳德西-沃恩(Lindsey Vonn)确认了恋爱关系,这也就意味着这段风传了几个月的八卦恋情终于公布于天下。从朴实无华的初恋情人戴娜-格拉弗到名模老婆艾琳-诺德格林,从十多个性丑闻的女主角到如今的滑雪尤物琳德西-沃恩,伍兹最终选择的还是和自己一样从事体育事业的同胞。

  1992年伍兹初尝恋爱滋味。当时他还是16岁,而女主角戴娜-格拉弗是17岁。两个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安那罕上会计课的时候第一次认识,随后便开始了恋爱。不过在1994年伍兹进入斯坦福大学之后,地理上的原因让这对小情侣的恋情触礁,最终伍兹用写信的方式结束了这段三年的恋情。

  2002年伍兹与瑞典名模艾琳-诺德格林相识。伍兹在瑞典球手帕内维克的家中认识了这位正在担任家教的金发美女,并且对她一见钟情。

  2003年12月,伍兹在南非参加总统杯的时候在向艾琳献上钻戒,两个人正式订婚。

  2004年10月,还差两个月就将年满29周岁的伍兹和艾琳在巴巴多斯结婚,婚礼一共邀请了120名亲朋好友,其中包括了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微软CEO比尔-盖茨等人。

  2007年6月18日伍兹和艾伦的第一个女儿萨姆出生。而2009年2月8日,两个人的第二个孩子查理出世。

  2009年11月27日,伍兹在其奥兰多住处附近发生车祸。随着事件的调查推进,伍兹在11月29日发表的声明当中宣称自己并不是“完人”。而随着12月1日一位名为杰米-格拉布斯的鸡尾酒女服务向媒体告知她和伍兹之间维持了长达31个月暧昧关系的事实,一场轰动全世界的老虎性丑闻事件被正式曝光,令人惊讶的是伍兹在外面的女人竟然多达十位之上。

  2009年伍兹首次承认有外遇的事情,并且在2012年的2月20日举行了道歉会。

  2010年8月23日,伍兹和艾琳正式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六年多婚姻生活。伍兹赔偿艾琳上亿美元,不过离婚协议上注明两个人将共同抚养孩子。

  2012年11月,伍兹就被爆出和著名的美国滑雪运动员琳德西-沃恩(Lindsey Vonn)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约会,不过沃恩随即否认两人见面。

  2013年1月16日,美国的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爆料伍兹希望与签字复合,并且将签订一份2亿美元的合同保证不在出轨。而根据杂志描述艾琳表示如果伍兹肯将合同金额提高到3.5亿美元她将会考虑复婚的要求。由此伍兹的婚姻归属再起波澜。

  2013年2月9日,伍兹出动私人飞机运送在奥地利比赛中出事的绯闻女友沃恩返回美国。两个人的关系逐渐升温。

  2013年3月3日,伍兹再次被《国家询问者》杂志报道已经和前妻艾琳和好,子女是两个人复婚的基础。

  2013年3月19日,伍兹在其官网和面书上发表了个人声明并且上晒出两个人的甜蜜合影,确认了两个人的恋爱关系。而同时沃恩也宣布了两个人正在热恋当中。这对美国体坛的恋情正式大白于天下。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