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双少欲复仇掘金 快船国王太平洋内战

2013年03月19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掘金(46-22)VS雷霆(50-17)(08:00)

  上一场对阵公牛,伊戈达拉在加时赛还有7.1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诺阿在1.7秒的补篮被吹进攻干扰球,准绝杀无效,客场作战的掘金以119-118的比分险胜公牛,取得了12连胜,追平了他们加盟NBA以来的队史纪录。掘金在加盟NBA之前(ABA时期)曾经在1969-70赛季获得了15连胜。

  掘金目前与灰熊取得46胜22负同样的战绩,不过掘金暂时排在西部五位,值得一提的是。掘金本赛季不仅进攻如行云流水,防守端也是让人生畏,在过去6场比赛中,有五场比赛掘金将对手得分限制在百分之内。

  雷霆目前以50胜17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二,同时还有希望超越马刺抢占第一的位置。上一场击败小牛后,雷霆取得了三连胜。尽管雷霆拥有全联盟最为恐怖之一的进攻火力,以及30胜4负的主场战绩。但面对本赛季两次绝杀自己的掘金,雷霆也不敢小视,“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这是他们团队的优势之一,他们拥有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对于雷霆来说,双子星的发挥至关重要,本月初与掘金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曾砍下赛季最高的38分,过去6次对阵掘金,威少场均可以拿下33.2分;杜兰特过去23次对阵掘金,其中包括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31.4分。另外,雷霆也要找回防守钱德勒的绝妙法子,当钱德勒每场至少拿到12分时,掘金的战绩为11胜1负。

  快船(46-21)VS国王(23-44)(10:00)

  尽管有“空接之城”的庞大名号,但快船近来状态确实跌宕起伏,球队近6场一直延续着赢一场输一场的规律,在面对雷霆、掘金和灰熊这三支西部球队时,快船均败给了对手,目前球队以46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3位,不过仅仅领先第四位的灰熊和第五位的掘金仅仅半个胜场,稍有不慎排名就会下滑。

  “我们需要拿到更高的种子排名,”布雷克-格里芬说道,“除了种子排位,我们必须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是时候拿出我们的打球气势了!”

  在上一场面对安东尼、钱德勒和小斯齐缺战的尼克斯,快船赢得十分费劲,“我们最近训练都很棒,应该把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到场上来。”保罗说道。不过球队近期的客场战绩相当不错,球队在近7个客场取得6胜1负。

  上一场面对缺少当家球星科比的湖人时,国王也曾给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国王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4.9分,过去12场比赛中,国王的防守依旧没有改观,场均失分更是高达109.4分。不过,在过去10场比赛中,国王场均可以轰下112.8分,但过去5次对阵快船,他们场均却只有89.0分进账。

  魔术VS步行者(07:00)

  开拓者VS雄鹿(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