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俄男篮主帅未收到中国邀请 暗示不会来华执教

2013年03月19日15: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当大卫·布拉特在2012年10月底告知俄罗斯篮协,他不想再继续执教俄罗斯男篮之后,这位在世界篮球领域拥有极高名望的战术大师至今尚未拿起一支国家队的教鞭。布拉特想要喘口气,休息一下了。他已经为俄罗斯男篮工作7个夏天了。回顾布拉特过去率领俄罗斯队所打出的表现,有很多成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7年的西班牙欧锦赛上,布拉特的俄罗斯队击败东道主,夺得金牌。而在2011年欧锦赛上,俄罗斯队获得铜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俄罗斯队同样取得了铜牌的成绩。

  俄罗斯球员深爱着布拉特,或者说对他有着足够的尊重和信任。当球员们遵照布拉特的计划时,总是会获得好的结果。

  但是很显然,现在布拉特需要卸下一些担子了,他目前还在执教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因此决定不再执教俄罗斯男篮。俄罗斯篮协决定联系福迪斯·凯特斯卡里斯,在圣诞节之前成为布拉特的继任者。

  在3月14日的时候我和布拉特进行了交流,想知道一些关于中国队有意聘请他担任男篮主帅的事情。布拉特想要谈一谈目前他所拥有的这一机会。

  “我想要去看看我的儿子(塔米尔),他现在在以色列U16岁国家队打球。”布拉特说,“对我而言,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我过去很多年都把这件事错过了。我只是需要花一些时间去放松一下,尝试着在这种高负荷的工作如此多年之后,去充一充电,让自己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执教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如果中国篮协通过官方正式为布拉特提供一份报价的话,那么他们或许会得到布拉特拒绝的答复。“我不再执教俄罗斯队的原因就在于我们在一起经历了特别而美妙的7年时光,期间出现了很多伟大且成功的时刻。而在经历了两届奥运会的洗礼之后,我只是感觉现在是时候向前进了,让自己能够得到一些休息。我在过去7年曾经有两份高强度的工作,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认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我真的不会辞去一份工作而再去接受另外一份工作,这个念头从来没有在我的脑海中产生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