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瓦尼一神迹比肩巴蒂 PK巴洛特利决定亚军归属

2013年03月19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联赛还剩下九轮,尤文以九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冠军悬念已经不大,而亚军之争却日趋激烈,那不勒斯目前仅仅领先米兰两分,《米兰体育报》认为,那不勒斯与米兰之间的竞争,其实也是两大顶级射手卡瓦尼、巴洛特利之间的竞争。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那不勒斯3-2险胜亚特兰大,卡瓦尼梅开二度,两次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超出。本赛季卡瓦尼已经在26场联赛中打入20球,这是乌拉圭前锋连续第三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超过20,2010/11赛季,卡瓦尼进26球,排在射手榜次席,20111/12赛季,卡瓦尼进23球排在射手榜第三位,本赛季卡瓦尼暂时以四球优势在射手榜上领跑,极有希望穿走金靴。

  尽管仅仅是随那不勒斯赢得了意大利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冠军,但卡瓦尼已经被拿来与巴蒂斯图塔这样的传奇射手比肩。过去50年,意甲仅有过两名前锋连续三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超过20球,分别是巴蒂斯图塔和迪纳塔莱,不过巴蒂斯图塔在意甲踢球时,意甲还只有18支球队,而现在意甲已经扩容为20支球队。

  2007-2010年,卡瓦尼在巴勒莫三个赛季才打入37球,而加盟那不勒斯以来,卡瓦尼已经为球队打入95球,很有希望在本赛季进入那不勒斯百球俱乐部。表现出色的卡瓦尼已经收到皇马、切尔西、曼城、阿森纳等诸多欧洲豪门的追逐,卡瓦尼本人也表示,赛季结束之后将与德劳伦蒂斯一同坐下来,谈谈自己的未来。卡瓦尼的合同中有价值63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德劳伦蒂斯也已经放出话来:“我们不是傻瓜,如果有哪家球队能拿出7000万欧元,我们绝对不会挽留卡瓦尼。”

  如果说冬歇期后意甲足坛谁人能与卡瓦尼争锋?那么非巴洛特利莫属。巴洛特利加盟米兰以来,六场比赛打入七球,只有德比战没有进球,风头直逼当年从基辅迪纳摩转投米兰的舍甫琴科,而伊布加盟米兰的首个赛季,前六场联赛不过才打进两球。巴洛特利进球的六场比赛,米兰五胜一平保持不败。

  尽管进球数不比卡瓦尼,但巴洛特利打进七球只用了515分钟,平均每74分钟就可以打进一球,而卡瓦尼平均每116分钟才进一球,远没有巴洛特利高效。北京时间4月15日,意甲第32轮,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联赛亚军的归属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而如果卡瓦尼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那不勒斯,这很有可能会是两大王牌前锋在意甲赛场上的最后一次直接对话。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