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2轮综述:鲁能1-0长春 青岛领跑积分榜

2013年03月21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争夺中,山东鲁能1-0小胜长春亚泰,而青岛中能则3-2小胜大连阿尔滨,继续领跑积分榜。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山东鲁能1-0长春亚泰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大胜大连阿尔滨队,在本轮的交锋中,山东鲁能迎来了长春亚泰队的挑战。鲁能方面杨程出任门将,汪强和刘金东搭档中卫,买提江和赵明剑分居左右,两名小将马兴煜和罗森文搭档后腰,王刚、刘彬彬和皮库打前卫,韩鹏一人顶在锋线上。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67分钟,鲁能队终于收获进球,韩鹏接队友边路传中后,中路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尽管随后亚泰也有扳平的机会,但并没有抓住,最终山东鲁能1-0击败对手。

  青岛中能3-2大连阿尔滨

  本轮青岛中能迎来大连阿尔滨队的挑战。第19分钟,卡里莫夫与宋博做出连续配合,后者杀到禁区形成破门良机,可惜被对方后卫抢先将球破坏。1分钟后,宋文杰禁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宋文杰跟进补射得手,青岛中能队1-0取得领先。第74分钟,阿尔滨队艾迪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朱世玉禁区线附近稍作调整后一脚重炮轰门得手,中能队将比分扩大为2-1。第85分钟,宋文杰禁区内接朱世玉直塞球再下一城。1分钟后,阿尔滨队王君攻入一球。最终,青岛中能队3-2战胜大连阿尔滨队。

  上海东亚2-1贵州人和

  本轮上海东亚队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双方一线队战成了1-1平,因此预备队的比赛也是备受瞩目。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0战胜上海东亚队,而贵州人和则是0-3负于青岛中能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最终上海东亚2-1战胜贵州人和队。

  武汉卓尔0-1北京国安

  双方一线队的比赛可谓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尤其是在格隆的判罚上更是引起了两地媒体球迷之间的口水战。上一轮,武汉卓尔队不敌江苏舜天,而北京国安则是小胜上海东亚队。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队的实力更胜一筹,逐渐占据优势地位,最终武汉卓尔0-1不敌北京国安队。

  广州恒大0-2江苏舜天

  本轮广州恒大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双方一线队的较量中,广州恒大队完胜江苏舜天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不敌上海申鑫,而江苏舜天则是小胜武汉卓尔。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最终,凭借着渠成和李炽的破门,广州恒大0-2负于江苏舜天。

  辽宁宏运4-1天津泰达

  本轮辽宁宏运队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不敌广州富力队,而天津泰达则是不敌上海申花队。比赛开始后,辽宁宏运队便占据了上风,最终,凭借着丁捷和王维朴各入两球,辽宁宏运4-1战胜天津泰达。

  上海申鑫3-0上海申花

  上海申鑫队本轮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完胜上海申鑫,而上海申花则是小胜天津泰达。在本轮的较量中,上海申鑫队一上来便占据了优势地位,最终上海申鑫3-0战胜上海申花队。

  杭州绿城3-0广州富力

  本轮杭州绿城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不敌长春亚泰队,而广州富力则是大胜辽宁宏运队。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队便占据了优势地位,最终凭借着臧一锋、易白荻和吴航的破门,杭州绿城3-0战胜广州富力队。 (搜狐体育 大树)

  附:第一轮预备队比分

  江苏舜天2-1武汉卓尔;北京国安2-0上海东亚;贵州人和0-3青岛中能;广州恒大3-0上海申鑫;山东鲁能4-1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4-0辽宁宏运;上海申花1-0天津泰达;杭州绿城2-4长春亚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