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体坛迎来重量级情侣 伍兹约会奥运美女冠军

2013年03月21日11:3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洛
原标题 [世界体坛迎来重量级情侣 伍兹约会奥运美女冠军]

  伍兹和沃恩幽会的传言两个月前便开始流传。3月19日,两人在社交网站先后证实了他们的恋爱关系,并且晒出了多张合影,照片上两人显得十分甜蜜和幸福。

  本赛季以来伍兹赛场内外好事连连,“在球场内,我对两次赢得冠军感到满意。在球场外,同样的喜讯是我遇到了沃恩。沃恩和我交朋友已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亲密,现在我们时常约会。”

  伍兹今年1月在前往阿比扎比开始新赛季比赛时,在奥地利做了停留,当时沃恩正在那里参加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随即传出了两人关系密切传言,两周前,当伍兹赢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后,英国媒体刊登了一张疑似沃恩的女子在佛罗里达乘坐高尔夫球车、离开伍兹私人游艇的照片。

  沃恩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想我与伍兹的关系不是天大的秘密。不错,我是和伍兹约会。我们的关系最近几个月从朋友发展到超越朋友关系,对此我很开心。”

  沃恩今年28岁,比伍兹小9岁,她面容姣好,曾出现在《体育画报》2010年奥运泳装版封面上,并在同年被美国一杂志评为全球百位最性感女性的第59名。与伍兹是当今世界高尔夫球巨星一样,沃恩是美国高山滑雪代表性人物,是2010年冬奥会女子高山滑雪金牌得主。

  与伍兹一样,沃恩也有一段婚姻史,她与前夫4年的婚姻在今年1月正式终结,不过她决定离婚后依然保留前夫沃恩的姓氏。

  伍兹的婚姻史远比沃恩具有轰动性,他与前妻艾琳的婚姻因为他多次婚外恋而在2010年宣告破裂。2009年12月,伍兹承认他背叛了妻子艾琳。在他承认不忠之后,超过12名女性站出来表示她们与伍兹有过风流韵事。2010年,伍兹因此接受了性瘾治疗。伍兹2010年与艾琳离婚。

  伍兹离婚后很少谈及个人情感生活,如今在社交网站宣布与沃恩约会恋爱有些出人意料,说明两人关系非同寻常,打破了有关伍兹与前妻艾琳复合的传言。

  最近有媒体爆料伍兹与艾琳见面,由此猜测两人会复合。事实上,两人会面与复合无关,只是商量他们孩子的抚养事宜。伍兹与艾琳离婚时,他们两个孩子被判两人共同抚养,因此两人会为了孩子抚养问题而进行沟通。

  伍兹本周将参加帕尔玛国际邀请赛,如果他能卫冕成功,将超越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是2010年10月以来的第一次。(王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