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2013乒乓球世界杯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选拔赛常晨晨脱颖而出 取代郭跃征战团体世界杯

2013年03月21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1日发自北京)今天,中国女乒在中山训练基地进行了团体世界杯参赛选手选拔赛,在王璇、常晨晨、饶静文、冯亚兰、李晓丹和文佳六人中选出一人替代有伤未愈的郭跃,征战即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举行的团体世界杯。最终常晨晨三战三捷,成功拿到一张宝贵的赛事入场券。

  “我们有七名队员,她们在国家队时间较长、年纪较大,一直表现良好,训练兢兢业业,在球队甘当绿叶,是女队完成奥运会、世乒赛等金牌任务的幕后英雄,她们分别是曹臻、王璇、常晨晨、饶静文、冯亚兰、李晓丹、文佳,”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说,“这七人通过比赛打出的第一名,将获得参加世界杯最后一个名额。但曹臻由于伤病原因无法参加选拔赛,故最后由其余六人进行。”

  本次选拔赛采取小组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经过抽签,常晨晨、饶静文和冯亚兰进入A组,李晓丹、文佳和王璇进入B组。在小组赛中常晨晨和文佳都是两战两胜,两人会师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常晨晨3-0战胜文佳,赢得了参加团体世界杯赛的资格。由于中国女乒实力强大,这也意味着1986年出生的常晨晨将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女乒新的世界冠军。

  本届世界杯团体赛将于3月28日至31日间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举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五名运动员是: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和常晨晨。

  赛后,常晨晨说:“能够取得资格代表队伍出征世界杯赛,这对我来说是肯定也是荣誉。如果能有上场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现在也不会过多的去考虑结果,还是要专心备战。”

  附选拔赛比赛结果:

  A组

  第一场:饶静文3-2胜冯亚兰(11-7、15-13、6-11、9-11和11-4);

  第二场:常晨晨3-0胜冯亚兰(11-6、11-2和11-4);

  第三场:常晨晨3-2胜饶静文(11-8、11-13、8-11、11-8和11-4);

  B组

  第一场:李晓丹3-0胜王璇(11-8、12-10和11-8);

  第二场:文佳3-1胜王璇(7-11、11-5、11-3和11-5);

  第三场:文佳3-2胜李晓丹(11-7、6-11、11-7、11-13和11-5);

  决赛:

  常晨晨 3-0胜文佳(12-10、13-11和11-7)。(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