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联赛-小晖家俊止步四强 古尔德胜卡特夺冠

2013年03月22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13斯诺克冠军联赛胜者组落下帷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纷纷止步半决赛。卡特和古尔德会师最后的决赛,最终古尔德3-2击败卡特夺冠,夺得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超级联赛的名额。

  冠军联赛是超级连得的预选赛,总共分为7个小组进行争夺,每个小组第七名选手参赛,每个小组冠军将晋级胜者组,七个小组冠军组成的胜者组争夺最后的总冠军,以争取获得一张直接参加下赛季超级联赛的席位。本次胜者组选手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卡特、希金斯、艾伦、古尔德以及霍金斯,其中丁俊晖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

  在首日比赛中,丁俊晖状态出色轰出4杆破百,取得3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傅家俊同样状态不俗,两胜两负位列小组第三。丁俊晖这个比赛日首个对手是霍金斯,首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单杆拿下50分领先,并最终76-5胜出这局。第二局中双方陷入缠斗,丁俊晖74-17胜出扳平比分。随后霍金斯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丁俊晖轰出单杆101分。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单杆再度轰出122分,本届赛事第六杆破百,3-2逆转击败霍金斯。小组赛最后一场丁俊晖1-3不敌古尔德,最终小组赛取得4胜2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出线。

  傅家俊首两胜两负排名第三,这个比赛日首战对阵艾伦,首局傅家俊单杆轰出86分胜出,随后第二局中又单杆拿下112分破百胜出这局,第三局中傅家俊单杆再度轰出66分总比分3-0击败艾伦。小组赛最后一场傅家俊对阵卡特,比赛中卡特完成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3-1击败傅家俊。小组循环赛战罢,卡特4胜2负小分优势力压丁俊晖夺得头名,丁俊晖、古尔德排名二三位,傅家俊凭借小分优势压倒艾伦搭上四强末班车。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古尔德,双方小组巡回赛阶段丁俊晖曾经1-3不敌对手。首局比赛中古尔德进入状态非常快,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84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上手拿下29分,随后丁俊晖一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古尔德再度上手,两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古尔德凭借防守占据主动,84-2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零封丁俊晖晋级决赛。

  傅家俊半决赛的对手是卡特,小组巡回赛阶段傅家俊曾经1-3不敌对手。首局比赛卡特进入状态更快,防守缠斗中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0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卡特64-22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依旧不见起色,率先拼进红球后进攻彩球失误,随后卡特两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零封傅家俊晋级决赛。

  决赛在卡特和古尔德之间进行,小组赛阶段古尔德曾经3-0零封卡特。首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卡特上手,单杆拿下58分后。彩球争夺上古尔德再度获得机会,连得27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卡特67-25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古尔德掌控主动权,67-0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64分奠定优势,最终91-23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古尔德占据主动成功拿下,从而以总比分3-2击败卡特,成功夺得斯诺克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超级联赛的名额。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