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闪电”造访北京国安 停留时间不足1小时

2013年03月22日07: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小贝结束活动后是回酒店吧?”国安俱乐部门前的球迷们不断地打听。正式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后,贝克汉姆今天继续履行他的“推广”活动,来到工人体育场与国安俱乐部高层交流,并和国安梯队的小球员互动。不过,从抵达工体到离开,小贝停留的时间不足1小时。由于时间紧张,“贝大使”也没有和球迷互动,只是摆笑脸和秀一下脚法,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自从小贝抵达北京后,他下榻的酒店就一直有球迷守候,只为能看他一眼,合影的机会则是可遇不可求。按照行程安排,贝克汉姆一行会在今天上午9时30分出现在工体外的国安俱乐部办公楼前,这是一个开放的环境,因此早晨6时许就有上百名球迷来到工体等候,希望能占据一个有利位置。

  不过小贝并没有准时出现,倒是国安队的外援卡努特在9时30分出现了——他是特意回俱乐部来会老朋友贝克汉姆的,在英超和西甲,卡努特与贝克汉姆都当过对手。一直到预定时间过了半个小时后,球迷们才看到贝克汉姆的身影,但在球迷们兴奋的喊叫声中,小贝只是象征性地对球迷们笑了笑,就迅速进入国安俱乐部的办公楼里。

  失望的球迷们只能寄希望于随后的小贝与国安梯队小球员的互动活动。与之前在北京二中时一样,在与小球员握手、合影后,小贝先是观看了球员们的训练,随后再次西装革履上场,用尖头皮鞋展示了“贝氏弯刀”的脚法。随后小贝便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上车离开,从来到走不足一小时,身后则留下一片球迷的埋怨声。3月22日,贝克汉姆将前往此次中国行的第二个目的地青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