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球员为见小贝谎报伤情 郑龙:期待切磋任意球

2013年03月22日10:0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已经37岁的贝克汉姆,在人们心目中依旧是那个熟悉的“万人迷”,但问题是,小贝来青岛,只有少部分人能够近距离见到,作为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人群,即将见到小贝的他们,心情自然是大不同——曾经跟小贝有过数面之缘的宿茂臻这次将作为教练代表全程陪同,他说很期待再次见面;小贝将观摩中能训练,队中任意球技术最好的郑龙想要和他来一次任意球pk;小球员可以与小贝互动,就连崴了脚的梯队小球员,决定“带伤上阵”;球迷可以在看台上一睹“贝”容,追了小贝十几年的女球迷,拿出了珍藏版的剪报……

  ■梯队成员

  为见小贝带伤上阵

  要问小贝来青岛最激动的是谁,当然是那些有机会跟小贝零距离的青少年了。中能U17梯队主教练张全利用一个词概括了小伙子们的心情:很兴奋。由于这次活动特别安排了梯队的小队员跟小贝互动,为此这两天队里已经乐开了花,“本来我们预计是让 22个人上场互动,现在看来可能要增加。”张全利透露,那是因为那些有伤在身的队员也跃跃欲试。“有的队员现在还在养伤,听说小贝要来,都过来‘谎报军情’,说伤已经好多了。”其中一个淄博的球员刚刚崴了脚打算回家养伤,这下子也决定不走了,“怎么着也得照个合影再回去。”

  张全利说,届时队伍会比往常提前半个小时开始训练课,小贝会参与到这堂训练课中,由于活动短暂,训练的内容也会做出调整,“我们主要是进行一些简单的传接球以及球性练习,基本上是表演性质的。”对于这堂训练课,16岁的张华楠十分期待,“太激动了,不可思议。”原来,张华楠还是从妈妈那里知道小贝要来青岛的,“上周有一天我回家,刚进门我妈就说,有个好消息让我猜,我肯定没猜中。”听妈妈说偶像小贝要来,张华楠十分谨慎地上网核实了一下信息,确凿无误之后迅速地就到群里跟队友交流了起来,“小贝的任意球罚得好,我们全队都在模仿他,所以希望能有机会在他面前秀一下。”15岁的刘炜成则打算用英语跟小贝打个招呼,“我想跟他说:欢迎来到青岛,我们都很喜欢你。”

  ■宿茂臻

  期待与小贝再见面

  贝克汉姆来青岛,宿茂臻将作为教练代表全程陪同。曾多次与小贝有过“交集”的宿茂臻说,“非常期待与David(大卫·贝克汉姆)见面”。

  1989年,17岁的宿茂臻到曼联预备队试训,并获得了鲍比·查尔顿的赏识,但因为突然受伤而与曼联擦肩而过。正是在曼联试训期间,宿茂臻认识了贝克汉姆,“当时他应该是在曼联的U16梯队,那时候他给我的印象就很深,人长得很帅,右脚脚法非常好,当时就是No.1。”宿茂臻至今仍然清楚地记得与贝克汉姆同时期的曼联球员,“斯科尔斯、巴特、内维尔兄弟,后来他们都成为了曼联的黄金一代。”

  宿茂臻说,在曼联试训的时候,曾与小贝有一些交流,但并不是特别多,也记不清具体的内容了,“主要是没想到小贝后来会那么红,而且这些球员未来都成为了曼联的栋梁。”

  宿茂臻退役后,曾到英国留学,在英国期间,他也曾与贝克汉姆见过面。“我想,他应该记得我,我也很期待与他再次见面。”宿茂臻说,这次见面与之前不同,两个人的身份都变了,“小贝能够代言中超,也是对中超一次很好的宣传,对中国足球和青岛足球也能起到提升作用。”

  ■资深贝丝

  希望小贝穿运动服

  作为称霸江湖多年的“万人迷”,小贝的粉丝可谓不计其数,其中不乏倾心追随很多年的资深粉。漂亮女孩李昀易说起贝克汉姆,立即把思绪追溯到了初一那年,“有一次班上的同学在讨论小贝,我看了下照片,顿时被那个金发帅哥迷住了。”从此以后,她再没放过任何一条关于小贝的新闻,“从1999年开始我就剪报,现在已经有厚厚两大本了。”她翻着其中一大本,“从前边翻到后边,岁月的飞逝从小贝的脸上就能看出来啊。”

  说到小贝,李昀易说一定要提一提偶像带来的“正能量”,“多亏了贝克汉姆,我的英语成绩还有了很大提高。”原来,她有一次梦见拿着本子去找小贝签名,由于不会说英语,站到小贝面前的她硬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醒了之后我就想,一定要好好学英语。结果那段时间英语成绩果然突飞猛进。”她说,后来她还买了一本英文原版的小贝自传,“不认识的单词就查词典,一口气看完了。”

  多年以来习惯了默默关注小贝,这个英国人突然来到身边还真让李昀易有点纠结,“特别想近距离看看他,但是又怕见了面之后心目中神一般的形象会打折扣。”她说,小贝在北京的活动她在电视上都看了,看到小贝跟孩子们在一起踢球觉得很温馨,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小贝一直穿着西装,“从刚开始就喜欢球场上的他,所以希望他在青岛能穿上运动服真正地秀一下球技。”

  ■郑龙

  有机会想跟他切磋任意球

  贝克汉姆来青岛,开心的不仅是球迷,还有中能的队员们。

  队长刘健因为跟随国家队在长沙集训备战,将无缘见到小贝了,“有点遗憾,不过还是为国征战更重要。家人朋友也有很多喜欢小贝的,他们对这事儿比我还要激动。”刘健说。

  中能队中任意球技术最好的郑龙,也很期待这次见面,而且希望能跟小贝交流一下任意球技术。“能见一面就很高兴了,如果能有机会切磋一下任意球的话,那就更是荣幸之至了。”中能队的邹正,平时被大家称为“David”,而他的英文名正与贝克汉姆有关。在留学新西兰期间,老师问邹正的英文名,一时想不起来便用了偶像大卫·贝克汉姆的名字“David”。“当时是2002年,正是贝克汉姆如日中天的时候,他的脚法特别好,是我当时的偶像。”邹正说,这次真的要见到偶像了,特别开心,如果有机会的话,英语不错的邹正打算跟小贝说,“欢迎你来青岛,你是我的偶像,很高兴你能成为中超代言人。”听说现场可能还有机会与贝克汉姆握手,邹正感到有些意外,“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最逗的还要算朱世玉,“喜欢小贝在曼联的时候,到了皇马之后,我就换偶像了。对了,他就来一天啊,要是多待几天,还想请他吃个饭呢!”本版文/记者 嵇玲 马贤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