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弃播CBA总决赛惹争议 愿国足不负此番厚爱

2013年03月22日10: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今晚,两场重磅比赛在时间上相撞,都将在19点35分准时开打。中国男足与伊拉克男足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较量,而2013年CBA总决赛首场比赛也将在山东队与广东队之间上演。为此央视做出的选择是:直播国足的洲际比赛,而在稍晚些时候对CBA总决赛进行录像播出。

  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在周五19点35分于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进行,尽管对于国足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堪称生死战,不过球迷并不买账。这一点从球票发售价格便可见一斑,分别为100元、200元与300元。这与长沙9年前举办国足比赛时的票价完全一样,为此媒体调侃:“国足的球票卖成了白菜价。”

  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已经考虑到上座率的问题,长沙方面已经提前做好准备,据称将邀请46所中小学,50支业余球队以及若干大中专院校师生观战,届时誓将体育场打造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相反CBA总决赛的热度已经被炒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由于山东队历史性地首次杀入了总决赛,因此首战主场对阵广东队的门票已经是一票难求,价格被翻了至少三倍,原价100元的球票被叫价300元。据称球票发售当日便有5000名热情的球迷排成数百米长龙购票,但由于大多数球票已被黄牛囤积居奇,导致球票供不应求,为此甚至还有球迷与黄牛们发生了冲突。

  其实两场比赛都很重要,对于首战输球的国足来说,一旦本场比赛再有意外,甚至有可能会面临无缘2015年亚洲杯的尴尬;而CBA总决赛同样重要,是山东队以下克上一路黑到底?抑或是昔日王者广东队夺回总冠军?首战的结果无疑将成为风向标。而央视在权衡后的决定是:篮球为足球让路。对于广大爱好篮球的球迷来说,或许只能通过网络直播或其他途径来观看总决赛了。至于国足,但愿他们能对得起央视的厚爱,为足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