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中伊之战今晚打响 卡马乔:我们能赢!

2013年03月22日12:45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今晚7时35分就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开打,昨晚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表示陈志钊将有机会登场,而面对记者“输球是否会选择辞职”这样的尖锐问题,卡马乔回应:“只要有出线希望,我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之后的事取决于中国足协。”

  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上两次交手都是在201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当时中国队两次都以0∶1输给了对手,加上此前在亚洲杯预选赛首轮中输给了沙特队,这都让大家对今晚的交锋难以乐观。卡马乔也表示,中国队是一支需要创造很多机会才能进球的队伍,而伊拉克队则是一支很会防守、很会把握机会的球队,要想获胜,我们的队员需要跑动得更多,“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做到,因为我们已经分析了对手并且有能力拿下对手。”卡马乔说。

  作为国足新人,陈志钊能否在今晚获得机会也是媒体关注的话题,卡马乔表示,陈志钊也是中国的球员,并且在重要的联赛当中锻炼,将他召入国家队就是想看看他的能力,当然,他也会有机会上场比赛。

  发布会上,卡马乔还被直接问到“如果这场比赛输了,你是否会选择辞职”,卡马乔回应道:“只要中国队还有出线的希望,我都会争取战斗到最后,而之后的事不取决于我,取决于中国足协的决定。”另外,卡马乔还没好气地调侃了一下提出这个问题的记者,“(即便我下课了)但我现在看你好像没有太大希望(接替帅位)。”

  伊拉克队的主教练福拉多此前曾执教过中国队,算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在他看来,虽然双方实力很接近,但取胜的将会是伊拉克。

  发布会上的福拉多可以说是左右逢源,有记者问他如果让他从中国队和伊拉克队两支球队中挑人组成一支球队,哪些中国球员会是他的选择,对此,福拉多表示,“这很难,因为两支球队的球员都非常出色。”另外谈到现在这支国足时,福拉多认为,现在的国足与他当年执教时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曾经执教国足的经历对他了解中国队有很大的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