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巴萨争购德甲第一后腰 接班阿隆索OR哈维?

2013年03月22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马卡报》截屏:京多安,新阿隆索 

  “京多安,皇马正在寻找的新阿隆索。”本周五出版的《马卡报》如此说道。皇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中场发动机,为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阿隆索寻找一个替身。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京多安是最为合适的。这位德国球员才华横溢,虽然很年轻,但已经在欧冠以及国家队比赛中经受住了考验,而在伯纳乌,他也不缺少朋友——厄齐尔与赫迪拉是他的国家队队友。

  京多安今年只有22岁,但已经以主力身份帮助多特蒙德拿到了德甲联赛冠军,并打进了半赛季欧冠八强,他是大黄蜂的大脑,是中场指挥者,他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性格坚毅、头脑冷静,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将他与阿隆索相提并论都没有任何不妥。2011年夏天,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沙辛决定转投皇马,大黄蜂于是从纽伦堡挖来了京多安,上赛季京多安表现一般,但本赛季迎来爆发,是本赛季德甲联赛平均得分最高的后腰,甚至还要强于施魏因施泰格。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与皇马交锋两次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京多安在这两场比赛中都贡献了出色表现,给皇马技术部门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京多安目前在多特蒙德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这对皇马来说是个有利的条件,而两家俱乐部在处理沙辛转会时也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现在沙辛又重新回到了多特蒙德,但形式是租借,租借期为一年半,而在2013-2014赛季结束前,多特蒙德都可以以550万欧元正式买断。

  事实上,穆里尼奥一直认为沙辛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之所以不能在伯纳乌留下来,问题更多出在心理层面,而京多安则不同,皇马技术部门的报告显示这名球员心理素质更为出色,而且年少时辗转于多家俱乐部之间的经历也有助于他以最快速度融入新环境。而从技术特点来说,相比沙辛,京多安的踢法更具侵略性,更喜欢尝试直传球,这一点很象阿隆索。

  不过对京多安有意的并不仅是皇马,就在之前一天,加泰罗尼亚媒体同样透露巴萨也在考察这位德国国脚,为日渐老去的中场核心哈维寻找接班人。尽管目前巴萨阵中已经有了蒂亚戈与法布雷加斯,但这两名球员的比赛风格其实都与哈维有明显区别,都习惯在更靠近对方球门的位置活动。西班牙媒体预计京多安目前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相比一年半前从纽伦堡加盟多特蒙德时的550万欧元,翻了将近4倍。(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