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之TOP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詹姆斯稳居榜首 科比第3哈登NO.10

2013年03月23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排行榜。本期榜单,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占据榜首位置;之后4位没有变化,分别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湖人队的科比、热火队的韦德,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此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从上周第9位降至本周第10位。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上周数据:场均28.0分10.3篮板9.3助攻1.8抢断

  当地时间周三晚在克利夫兰,当热火队需要扭转27分劣势时,球队将希望放在勒布朗-詹姆斯身上。果不其然,詹姆斯末节连得11分开启逆转攻势。而最终,詹姆斯交出三双数据(25分12篮板10助攻),不仅帮助热火队再次战胜旧主,还成就了24连胜。最近4场比赛,詹姆斯基本都有(准)三双表现,场均拿下28.0分10.3篮板9.3助攻。只要詹姆斯继续神勇,热火队的连胜就将延续。

  2、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上周数据:场均30.8分8.3篮板3.0助攻1.5抢断

  这是杜兰特过去7天的所有表现--31分9篮板2盖帽、34分7篮板5助攻2盖帽、32分8篮板3助攻1盖帽。雷霆队本周还没有赢过球,当地时间今晚在奥兰多,雷霆队期待结束连败。事实上,杜兰特每晚都尽了全力,不过雷霆队的近况真的不太理想。过去7场对阵西部季后赛球队,雷霆队的战绩仅为2胜5负。

  3、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

  上周数据:场均0.0分1.0篮板2.0助攻0.0抢断(仅打了1场比赛12分钟)

  在接连缺席2场比赛后,如果当地时间今晚科比的脚踝疼痛感觉明显好转的话,他将在主场与奇才队一役中复出。事实上,即使科比的脚踝感觉并不是太好,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作为联盟最坚韧的球星,科比不会轻易错过任何1分钟,特别是在湖人队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之前因为科比休战,湖人队输给了太阳队。

  4、德维恩-韦德(热火队)

  上周数据:场均17.8分5.8篮板7.3助攻1.5抢断

  韦德近期的得分有所下滑,投篮也有些挣扎(击败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比赛,总共26投11中);而当地时间周五晚在迈阿密,是韦德绝佳的补救时机,如果热火队赢球将喜获25连胜。之前对阵活塞队,韦德效率不错(投篮命中率60%,得到29分7助攻5篮板3抢断1盖帽)。对热火队而言,现在最需要的是让韦德保持健康。别忘了去年“闪电侠”曾受伤,这次热火队不想重蹈覆辙。

  5、克里斯-保罗(快船队)

  上周数据:场均16.7分5.7篮板10.7助攻3.3抢断

  当地时间周六晚快船队与篮网队的比赛,你应该期待保罗与德隆-威廉姆斯的个人较量,近期德隆的状态有所恢复;而对保罗来说,他应该率领快船队尽快进入季后赛模式。这意味着保罗不能再出现过多的失误,就如同当地时间周二快船队不敌国王队比赛,保罗差点交出另类三双(11分15助攻7失误)。

  10、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上周数据:场均29.0分6.3篮板6.3助攻1.7抢断

  脚伤继续困扰着哈登,不过比赛中根本看不出来。这位火箭队全明星后卫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拒绝拖累球队!数据显示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有28.6分6.2助攻5.2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为48.6%。在季后赛开始前,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让哈登好好休息一下。因为到了季后赛,哈登对火箭队非常重要。

  以下是本期MVP球员排行榜第6-10名:TY-劳森(掘金队)、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