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实战检验加嫂 首发是为季后赛做准备

2013年03月23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科比加索尔携手复出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斯台普斯迎战华盛顿奇才队,刚在客场输球的湖人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进军季后赛的席位。而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明确表示科比和加索尔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加索尔还会以首发球员出场。赛前,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科比和加索尔的回归,无疑让湖人阵容实力大增,但是德帅也表示,这只是第一步:“很明显,我们球队中有这样的资源,我们就要利用,我们首先要把我们最齐整的阵容的健康,然后不断优化。现在我们的伤员们都陆续回归,这将是进军季后赛的第一步。”

  和之前纳什伤愈后就回归首发一样,在缺席数周后,加索尔也是马上回归了首发,德帅再次解释了其中的原因:“首先,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加索尔在他的位置上非常有竞争力,他自己也打得非常舒服。其次,加索尔并没有太多的和纳什,还有健康不少的霍华德搭档,在加上布雷克这样的轮换阵容,我们需要用实战历练一下,希望效果还不错。”

  常规赛所剩不多,湖人如今拥有了整齐的阵容和良好的化学反应,赛季初期的期待又再次回归,甚至连魔术师约翰逊也公开表示如果湖人杀进季后赛,将非常有威胁性。对此,德安东尼的回答很实在:“我们需要赢球,用我们完整的阵容和我们的打法来赢得所有的比赛。”

  德安东尼在赛季初期一度将克拉克代替加索尔首发,让加索尔打第六人,又在第四节雪藏加索尔,与现在坚持让他打首发的态度截然不同,德安东尼给的解释是:“之前加索尔没有表现出他应该表现的作用和水准,而我们需要更多的运动能力,所以我把他换下,但是,之后他在低位显示了非常好的统治力和策应能力,让他重新回到首发。但是这些都是常规赛的尝试,我们需要今天的首发阵容来打季后赛,而加索尔的经验也将有非常有用的贡献。”

  在更衣室的一端,霍华德显得很开心,他对记者们说:“我很高兴告诉大家,我的体脂含量降到了4%”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