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乘私人飞机携里皮助威国足 欲在湖南投资

2013年03月23日13:0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昨日,国足和伊拉克的这场亚洲杯预选赛可以说备受球迷关注,恒大作为国脚输出大户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和恒大主帅里皮都亲赴现场为国足助威,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会见了来湘考察的许家印一行,双方就恒大进一步在湖南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对许家印主席一行来湘表示热烈欢迎,对恒大在湖南表现出来的高瞻远瞩的投资眼光表示赞赏,有关部门也一定会全力、全面支持恒大在湖南的发展。许家印感谢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恒大多年来的支持,对湖南大手笔规划、大力气建设、大幅度提升深表赞赏。许家印表示,湖南作为国家中部崛起战略重点开发区域,区位条件优越、基础设施功能完备、产业门类齐全、综合配套能力强,投资前景广阔,恒大十分看好湖南未来的发展。许家印表示,恒大真诚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湖南的建设中去,用更多的精品项目促进湖南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湖南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恒大2007年进驻湖南以来,以恒大精品战略为核心,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经过六年多发展,已成功开发十三大项目。项目均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物业管理,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促进了当地人居品质的提升,拉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2012年,恒大长沙公司在湖南新开工面积137万㎡、在建面积350万㎡、销售金额57亿、排名湖南全省第一。陈肇雄副省长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便餐宴请了恒大客人。许家印一行还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湖南省有关主管领导、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恒大足球队主教练里皮等一起观看了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对伊拉克的比赛,与全场万千球迷一起,共同为中国队鼓劲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