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 中国队仅获得两项决赛权

2013年03月23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3日,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站结束了两天资格赛的争夺,最终参加比赛的四名中国小将表现平平,只有刘洋入围了鞍马决赛,尤浩进入了吊环决赛。女子方面,两名俄罗斯选手表现抢眼,男子方面,欧洲选手占据了多数决赛席位。

  本站世界杯分站赛的资格赛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了了女子跳马和女子高低杠;男子自由操、吊环和鞍马,中国选手分别在高低杠、鞍马和吊环上亮相。

  17岁的小将黄慧丹强项高低杠,是中国队第一个完成shapo180转体换杠连接的选手,不仅能够完成中国队传统擅长的扭臂类转体,在短半径动作上也有很大的潜力,因此在伦敦周期的高低杠难度在国内排名靠前。在本次资格赛中,她完成了难度为6分的动作,这个难度对于黄慧丹来说应该不难驾驭,但是她在比赛中失去了节奏,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只得到了13.000分,并列第八位,由于另一位排名第八的选手完成分占优,因此,黄慧丹在第一天失去了高低杠的决赛权。俄罗斯选手格柳金娜获得了资格赛的第一,成绩是14.900分;女子跳马的第一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丘索维金娜获得,成绩是14.850分。

  男子方面,刘洋在吊环中表现突出,以6.7分的难度,获得了15.625分的成绩,排名第三进入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浩,同样完成了难度为6.7分的动作,但是只得到了14.500分,最终排名第十三位,未能进入决赛,资格赛第一被希腊选手佩特罗尼斯获得,成绩是16.150分。

  鞍马项目上,中国选手张阳参加了角逐,他完成了难度为6.1分的动作,并得到 14.425分的成绩,排名第六顺利进入决赛,获得资格赛第一的是克罗地亚选手伍德,成绩是15.100分。美国选手达通以15.300分的成绩获得了男子自由操的资格赛第一,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加自由操的角逐。

  在资格赛的第二天,女子平衡木、自由操,男子跳马、双杠、单杠五项比赛完成了争夺。

  小将黄慧丹在第一天的强项比赛受挫后,第二天明显没有调整好状态,一套难度为5.7分的动作,只得到了13.000分的成绩,最终排名第十,再次无缘决赛,俄罗斯选手格柳金娜再次获得该项的资格赛第一。女子自由操的资格赛第一被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获得,成绩是14.000分,中国没有派出选手参加该项的争夺。

  男子项目上,张阳和尤浩分别完成了两套难度同为6.5分的双杠动作,分别得到了14.625和13.750分,尽管两人失误的程度大小不同,但是结果是两人都没能杀进决赛,分列第九和第十九失去了决赛的机会,排在资格赛第一的是瑞士选手费舍尔,成绩是15.050分。

  德国选手贝特斯尼德以15.175分的成绩获得了单杠的第一,中国香港选手石伟雄以14.950分的成绩获得了跳马的第一,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这两个项目的比赛。

  综上,在本次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只获得了两人次的决赛资格,2013年冬训的第一次练兵,可谓是状态低迷。

  搜狐体育 Lynn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