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预测东亚降级概率最高 赞托兰佐有祁宏灵气

2013年03月23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两轮联赛战罢,上海三支球队仍然在积分榜末段徘徊。《煮酒论英雄》板块,节目组邀请前申花名将刘大祥,请他与两位主持刘阳和姬宇阳一起,展望上海三队本赛季的命运。

  沪上三队同样低调 东亚或离降级最近

  对于前两轮三支沪上球队的表现,刘大祥表示并不出乎意料,“今年上海球队基本都很低调。还是体现出了三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并没有喊出要夺冠或者进亚冠之类的口号。”当被问及三支球队哪一支最有可能降级,刘大祥直言,“如果就看前两轮的表现,东亚可能还是比较悬。”

  刘大祥分析道,“今年的申花比较低调,整个球队的建设和引援没有大手笔,但这些外援都很务实,基本上也都是西语的外援,和主教练沟通比较容易。加上申花毕竟是老牌中超球队,底蕴还在那里。巴蒂斯塔也已经带了一年中超,所以准备比去年好多了。虽然扣除了6分,但慢慢对联赛的适应程度会比其他两队好一些。”

  再分析两连败的申鑫,“申鑫虽然两场没拿分,但毕竟有了前一年的中超经验,加上朱炯对球队也很了解,而且凭借王赟、于涛这些老队员的经验,慢慢会把球队带向好的方面。”紧接着刘大祥说明了不看好东亚的原因,“第一是没有中超经验,第二是高指导来得比较仓促,可能要用联赛来以赛代练。东亚的脚下技术没有问题,但比赛中的应变,队员们不一定会做得很好。”

  东亚身体劣势明显 更缺乏老队员压阵

  主持人刘阳与刘大祥也有着相似的观点,“东亚存在适应问题,这就考验全队的适应能力了。但心态还能调整,身体真的很难在一个赛季里弥补。与国安的赛后,国安外援格隆和马季奇就操着不流利的中文,说东亚完全是孩子,一扛身体人就没了。东亚不能再以自我为主了,再这么打就成问题了。”

  补充刘阳的观点,刘大祥指出,“一般的升班马球队,打高级别联赛总要补充老队员。过去在老申花,年轻球员上去很紧张,申思会喊大家注意力集中,谢晖则干脆说拿到球就往他头上打。这就是很关键的提醒,但现在东亚没有这样的人。当年轻球员遇到没有碰到过的状况时,还是需要老队员告诉他们怎么做。”

  凯撒低迷申鑫危险 托兰佐似当年祁宏

  相对于刘大祥和刘阳不看好东亚,另一位主持姬宇阳则认为申鑫的情况同样不妙。“凯撒如果今年有问题的话,这个队也比较危险。他要是第三轮还这个状态,我们就要想他到底值几个钱了。如果是300多万欧元的话,那么三轮真的应该发挥了。”

  谈到申鑫的问题,刘大祥认为主要还是在心态上,“他们今年可能有点想法了,甚至认为在中超能有所作为。现在他们不在暗处了,而是追求在明处跟别人斗一斗了。”评选沪上三队前两轮的最佳外援,刘大祥把票投给了申花德比战进球功臣托兰佐,“他从身体、灵敏、速度和协调,以及跑动情况看,都很像祁宏。他进球就是在该出现的位置上出现了,申花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有灵气的前锋出现了,这是一种新气象。”(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