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瑞恩破门点球梅开二度 八喜2-1理工两连胜

2013年03月23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4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的京城德比率先打响,北京理工主场对阵同城对手北京八喜。全场比赛里,瑞恩•格里菲斯成为关键先生,他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0领先,而北理工仅由外援贝纳多在补时阶段攻入一粒点球。最终北京八喜客场2-1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点击观看更多中甲联赛新闻

  首轮联赛,两支北京球队都顺利迎来开门红,八喜主场2-1战胜延边,北理工则客场爆冷战胜骏豪。

  第3分钟,八喜右路位置不错的定位球传到中路,韩轩抢到点甩头攻门但没能顶正部位,皮球被门将控制。第6分钟,韩光徽在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外起左脚大力攻门,皮球贴着草皮偏出立柱,颇有威胁。

  第9分钟,王伟左路漂亮地卸下转移球,稍作调整后左脚送出传中,皮球似传似射直接飞出底线。第14分钟,瑞恩•格里菲斯打入重回北京的首粒入球。八喜中场任意球吊到禁区里,北理工门将李实出击没能将球打远,禁区边上的路姜跟上一脚射门没踢正部位,球到了禁区右侧,埋伏在禁区里的格里菲斯机警地扫射将球送入空门,八喜1-0领先。

  第22分钟,王存中场送出直传,米苏拉顺势进入禁区,但打门不够果断被北理工队长卢斌伸脚挡出底线。第24分钟,韩光徽右路踩单车下底传中被铲出底线,随后韩光徽主罚角球到前点但被对手顶出。第26分钟,韩光徽送出落点、速度、弧度俱佳的定位球机会,可惜接应的队友头槌顶高。第35分钟,北理工发动快速反击,戈扬被迫战术犯规将桑一非放倒,领到黄牌。

  第37分钟,北理工中卫王伟放铲直接将右路高速插上的陈方舟铲倒,吃到黄牌,八喜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格里菲斯射门没有威胁被门将轻松得到。随后北理工后防再度吃紧,北理工门将李实开球失误直接踢到米苏拉脚下,米苏拉带球长驱直入,好在北理工队长卢斌经验丰富迅速抢回身位,米苏拉只能在禁区外尝试一脚,结果一脚低射被李实挡出。第43分钟,北理工杜文翔防守动作过大,领到黄牌。半场结束,八喜1-0领先。

  易边再战,北理工先做人员调整,外援马丁换下张淼,马丁打到后腰位置,桑一非拉边。第50分钟,北理工发动反击,韩光徽左路将球横传到门前,杜文翔在对方两名后卫贴身情况下把球弄丢。第55分钟,格里菲斯右路将球横传到禁区里,包抄的米苏拉在与李湘彬的对抗中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格里菲斯操刀命中,八喜2-0领先。

  第60分钟,马丁中路直塞,贝纳多高速带球向前,面对防守球员突然一扣获得射门空间,但他接下来的射门没能打好,一脚低射被门将得到。八喜全力回防,陷入阵地战的北理工并没获得太好的机会。第70分钟,八喜也做出换人调整,赵均将李振东换下。随即北理工快发任意球,米苏拉没能退到足够距离,被黄牌警告。

  第76分钟,格里菲斯任意球低射被对手破坏出边线,随即格里菲斯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中路,米苏拉前点没能碰到皮球但却干扰到对方防守球员,刚上场的靳辉转身低射打在边网上。第89分钟,马丁禁区里小角度打门打在立柱上,错失良机。补时阶段,戈扬禁区里手球犯规,被处以极刑,贝纳多冷静操刀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2。最后时刻,北理工大举压上但没能再次破门,最终主场1-2不敌对手。(搜狐体育 彭斌)

  北京理工首发:31-李实;4-卢斌、5-王伟、2-刘力嘉、18-王超;3-李湘彬、10-桑一非、7-韩光徽、21-张淼(46’ 8-马丁);24-杜文翔、12-贝纳多

  替补:1-燕翔山、17-胡明、6-郭子印、14-崔博宇、25-崔梦旭、15-何子超、8-马丁

  北京八喜首发:24-班勇;5-戈扬、13-韩轩、4-陈方舟、32-王存;6-胡兆军、12-李震东(70’ 18-赵均)、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7-王伟(75’ 17-靳辉);10-米苏拉(86’ 14-温志豪)

  替补:9-姚亮、14-温志豪、17-靳辉、18-赵均、22-董雷、26-崔仲凯、30-王华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