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为托雷斯回归敞开大门 蓝军用T9换法尔考?

2013年03月23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以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创下英伦足坛转会费纪录的托雷斯,转战蓝军后的表现实在不咋地,本赛季29轮英超仅入7球的表现,为他招来了铺天盖地的质疑和谩骂。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表示球队已经为托雷斯的回归敞开了大门,而切尔西有意用托雷斯+现金的方式,交换觊觎已久的当红射手法尔考。

  2007年离开马竞转会利物浦之前,托雷斯无疑是西甲赛场的闪耀名字。在西蒙尼看来,托雷斯绝对是马竞的标志性人物,即使他离开,他的根也永远在这里。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Onda Cero)采访时,马竞主帅表示:“托雷斯目前正代表另一支球队踢球,我们需要等到本赛季结束,才能决定哪名合适的球员能来到马竞,在这里做些什么。托雷斯了解马竞的历史和为马竞效力的意义所在,他完全可以回到这里。对于他的能力,我根本无需说太多。我们曾是队友,我们曾并肩战斗,我知道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效力于马竞的7个赛季里,托雷斯为球队征战243场斩获91球,金童的杀伤力相当恐怖。为利物浦打拼的3个半赛季,托雷斯142场进81球的效率,甚至比马竞时代还要高。然而自从2011年登陆斯坦福桥后,T9仿佛突然遗失了射门靴,他在116场比赛中仅进账28球,状态十分低迷,耗尽了队友的信任和蓝军球迷的耐心,如果表现再无起色,金童今夏很可能被推向转会市场。

  切尔西打马竞杀手法尔考的主意不是一两天,哥伦比亚人在本赛季的28场比赛中斩获25球,在与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中更是上演帽子戏法,率领球队4-1大胜捧杯。既然马竞已经为托雷斯的回归敞开大门,切尔西完全可以考虑将托雷斯纳入交易法尔考的计划中去,这样可以节约不少现金。谈到法尔考的未来,西蒙尼直言马竞前锋或许不会长留球队:“我不是法尔考或他的经纪人,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很尊重他,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他总是尽己所能,全情投入。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而且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必须尊重法尔考!”托雷斯与法尔考互换东家的场景若能在今夏成为现实,必将是足坛的爆炸性新闻。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