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球迷最恨球员皮蓬榜首 问题新秀第2麦蒂前3

2013年03月24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麦蒂登火箭球迷最恨球员榜前三

    北京时间3月24日,谁是火箭球迷最恨的球员?在休斯敦球迷论坛“clutchfans”上发起了这样的一项评选活动,曾经让火箭球迷无比失望的斯科特-皮蓬高居榜首,第二名是本赛季麻烦不断的新秀罗伊斯-怀特,而麦蒂居然高居第三名。

  斯科特-皮蓬高票当选并不意外,“clutchfans”在设置选项中直接将皮蓬的名字改成了“斯科特-懒汉”,显然不满他在98-99赛季效力火箭时“消极”的表现。皮蓬获得了48.89%的选票,超出了第二名怀特15个百分点还多。

  皮蓬1998年在公牛队拿到了他的最后一个总冠军,而这之后乔丹宣布退役,为了能再夺得总冠军皮蓬高调的加盟了火箭队,与“大梦”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组成了豪华的三巨头,这三人的名头要比如今的热火三巨头还要响亮,但是结果却令人非常的失望。

  加盟之初豪言要为火箭带来总冠军的皮蓬完全没有打出大家期待的表现,他在场上表现懒散而且非常自私,更衣室中更是麻烦不断与队友和球队高层都产生了问题,而火箭队最终只是常规赛西部排名第五,季后赛首轮就被湖人击败。而皮蓬赛季结束后就逃离了休斯敦去加盟了开拓者队,此后他也成为了火箭队球迷最痛恨的球员。

  罗伊斯-怀特从被火箭队选中后就与球队矛盾不断,这位首轮16顺位新秀因为“飞行恐惧症”、“焦虑症”等问题一直拒绝为球队打球。火箭队2月份初与怀特终于达成一致,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但不久后他就再次以健康为由离开NBDL擅自返回了休斯敦。一个还未出场的新秀就让火箭队如此头疼,难怪球迷们对他非常厌烦,他得到了33.79%的选票。

  麦蒂有些意外的位居第三名,获得了6.17%的选票。虽然T-MAC在休斯敦曾经留下过许多美好的时光,但更多的是连续不断的伤病,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球迷们对其产生了一些憎恨情绪。接下来是曾经担任姚明替补的卡托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均获得2.23%选票。之后是弗朗西斯,得到1.03%选票,然后是肯尼-托马斯,0.17%选票。选择“其他”选项的球迷占5.49%。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