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苦苦守候成一场空 1分钟已让贝粉热泪盈眶

2013年03月24日08:0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虽然卓尔俱乐部此前已经在官网上宣布,因考虑安全问题,谢绝球迷赴卓尔俱乐部观看贝克汉姆,但昨天早上7点30分,当记者赶到俱乐部门口,这里已经聚集了数十名球迷。进入卓尔俱乐部,这里戒备森严,沿着四周的铁丝网和围墙,近百名保安人员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两名试图从训练场边铁丝网翻进来的球迷被保安人员及时制止。

  9点50分,小贝车队终于到来,球迷中爆发出了最高分贝的呼喊声。当小贝来到训练场时,靠近南湖社区的铁丝网边,早已经密密麻麻地站满了人群。小贝踢了四次任意球,虽然一个也没有打进,但依然引来贝粉们的欢呼声。

  下午2点 汉口文体中心

  1分钟已让贝粉热泪盈眶

  昨天下午,小贝与武汉校园足球青少年球员的互动活动被主办方突然提前到了下午2点。当记者12点30分来到汉口文体中心领证时,碰到了近百名从长沙看完国足赶到武汉的外地媒体。

  虽然天空飘起了雨点,但中午1点40小贝进入活动现场后,看台上已有二三千名球迷。参加昨天武汉校园足球节的256名小球员无疑是最幸福的人,他们被分到8块小球场上,小贝依次与他们互动。面对小球员,小贝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在最后一块场地上,两支球队正在比赛,小贝脱下西服,和前国脚李铁分别加入到比赛的双方,三脚传球帮助本方打进三球。

  1点46分互动结束,小贝突然将比赛用球大力踢向了球迷看台,随后接过主持人的话筒,走近看台挥手致意,并表示感谢。记者观察到,小贝对球迷三度挥手致意,并有一次长长的飞吻。时间虽然仅仅一分钟,但显然已经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贝粉。一位从江夏赶来的女孩哭着对身边的朋友大声喊,“够了够了,小贝真好,真没想到竟然会向我们致辞。”

  下午4点 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动为球迷签名

  结束了在汉口文体中心的活动后,小贝再次离去,贝粉们也快速退场,奔向香格里拉大酒店,这是小贝武汉之行的最后一站,开完媒体见面会,他将于下午5点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北京。

  下午4点,小贝结束新闻发布会后,主动来到混进新闻发布会的十几名球迷面前,并一一满足了大家的签名要求,这是记者在贝克汉姆抵达江城后见到的第一次现场签名。

  而当记者离开酒店时,依然还有二百多人挤在酒店门口,其中数十人拉着“贝粉社区”的横幅,一如前天晚上守在天河机场1号航站楼贵宾通道出口的情形,高喊着“大卫,大卫,我爱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