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武汉一撩西装倾倒全城 女粉丝大喊“脱掉”

2013年03月24日10:23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小贝一撩西装,女粉丝大喊“脱掉”

  小贝FACEBOOK回应:令人惊喜,这就是武汉的粉丝!

  香格里拉、卓尔俱乐部、汉口文体中心,每个小贝出现的地方,都有无数粉丝追随。风雨、门禁、苦等,都没有阻挡他们,哪怕只是和小贝近距离接触半分钟,都让他们满足。一位女球迷的微博所说:“姐见到了男神,人生圆满了!”

  女粉丝电话直播“今天太圆满了”

  昨日下午1时,记者到汉口文体中心时,现场已经聚集了约3000球迷。来自昆明、重庆等地的一群外地球迷,举着小贝的大海报挤到了看台的最前面:“一定要让小贝看到!”

  下午1时50分,小贝出现在绿茵场上,现场顿时一片骚动。呼喊、尖叫,各种海报和球衣都在看台上挥舞起来,小贝向人群挥手,不仅是女球迷,全场都开始尖叫:“大卫,大卫!”来到球场中央,小贝下意识地撩了一下西装,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衬衫。看台上的一位女粉丝马上大喊一声:“脱掉!”引来大伙一阵笑声。但很显然,希望小贝脱掉上衣的不止她一个,因为马上就有其他女粉丝很有经验地说:“他待会儿肯定要脱的!”

  来到最后一个场地,小贝果然脱掉西装,和李铁一起上场加入了孩子们的对抗,看台上的男女老幼都开始尖叫起来。小贝也特意转向看台,做了个飞吻。整个看台都HIGH起来了,“大卫”的喊声此起彼伏。小贝在场上认真地配合着小球员助攻,还打进了一个球,记者身边一位女生一边打电话给朋友直播一边尖叫:“太帅了,今天太圆满了!”

  女性很激动 男人装平静

  来自武汉大学的小刘,和同学翘课来看小贝,却因为走得太匆忙忘记带上相机:“肠子都悔青了,今天离他这么近!”小刘说,自己爱上足球就是因为贝克汉姆,以前也去上海追过小贝,没想到这次小贝能来武汉。两个女孩子一边说一边激动:“帅,那是必须的!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无与伦比!”

  几乎是全程跟踪了小贝在汉行程的小姚说,得知小贝要来汉,她和同伴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策划追星行程,动员了各种资源。在香格里拉苦等两个多小时见到了小贝,第二天又在卓尔俱乐部一睹偶像风采,和小贝最近时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我们第一天晚上凌晨两点才睡,早上五点就起床去卓尔俱乐部了!可惜场面有点乱,照片都拍糊了,大家后来总结说,应该抓住一切机会往他跟前凑,那么多相机一定会被拍到!”

  戴着鲜艳头巾的维吾尔族女孩哈丽丹,和好友陈仙都是湖北大学的大一学生,陈仙还特意穿了一件印有小贝头像的白T。两个女孩非常激动,她们的同伴、两位男生显得很平静。女生都在看小贝,他们会不会不爽?男孩子一脸严肃的表情:“我们不是来看小贝的,我们是来看足球的!”

  小球员很紧张 家长们挺淡定

  大家都在看小贝,一群中年人却盯着孩子们看,还不断喊出一个个名字,他们就是场下小球员的家长。当贝克汉姆走到8号场地上,何先生借来望远镜紧盯着小贝的一举一动:“看,刚才跟小贝握手的10号就是我儿子!”何先生的儿子何宁在滑坡路小学上学,也在省队接受训练。他骄傲地说:“场上200多个孩子,就我儿子这个队是经过职业训练的。”何先生说自己是球迷,孩子也很喜欢足球,将来想让儿子走职业球员的路。希望孩子长大后成为贝克汉姆那样的球星吗?何先生很淡定:“我觉得不太可能,现在中国的足球还没有那个氛围。而且足球不是一个人的项目,也不一定非要拿第一,我只是希望孩子能在球队里找到快乐。”

  小球员们一出场,就被家长、媒体团团围住。来自德才小学的占进龙和江继伟笑得有些拘谨:“我们跟小贝握手了,可是没来得及签名。”10岁的占进龙踢球一年多,11岁的江继伟则有三年球龄。两个小家伙从星期四知道自己要跟小贝见面,就一直激动着:“我们还想了好多问题要说,但是一看见他我就紧张,什么都没顾上。”不过,他们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我要好好踢球,以后要像贝克汉姆那样当球星!”

  小贝热情回应 武汉球迷让我惊喜

  武汉球迷的热情,小贝都看在眼里,也放在了心上。在现场,他不断向看台上挥手,还抛出飞吻,并在结束时向全场球迷致谢。在发布会上,他也主动提到粉丝,感谢大家冒雨接机,一路追随。昨晚,他又两次通过FACEBOOK回应球迷们的热情。他在FACEBOOK上秀出了贝迷俱乐部送给他的一件球衣:“我刚刚收到来自中国贝迷俱乐部的礼物,他们在我的这次旅行中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热情,谢谢你们的支持!”随后,他又晒出了一张现场照片,看台上满是热情的球迷:“令人惊喜,这就是武汉的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