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尚界已有“贝式”标准 从夸张出位到转向成熟

2013年03月24日10:38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在公众面前,他风度翩翩,永远是一个大家热爱的“万人迷”;那么,在私底下,小贝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小贝武汉行的翻译崔静,她也为我们揭开了一个不为大家所熟知的小贝。

  西装

  深色西服,意大利正装款型,略有收身。应该是阿玛尼或者是范思哲,这套西装价值大约在人民币10万元左右。

  在英国,足球明星几乎和摇滚歌手一样时髦,因为他们有品位出众的太太团做技术指导。不用说,维多利亚在小贝的穿着打扮上肯定下了不少功夫。随着年龄的增大,小贝的着装也越显成熟和稳重。这套小贝的衣着尽显英国绅士的风度,与其中超大使的身份十分相符。

  发型

  头发不是很刻意,整体往后梳,简约又不失时尚感。

  从当初的传统秀发,到后来的莫西干,再到后来的光头,小贝一直引领着足坛的发型时尚,甚至有时,其影响超越了足球。1997年,贝克汉姆留着莫西干发型来到球场,引发了足坛一场发型革命。更多人是因为小贝才知道这个发型的。后来张学友等人也陆续沿用,引起了一段潮流。时至今日,莫西干仍然是许多年轻球员的最爱,比如说AC米兰的当家小生沙拉维就顶着一头此发型横行亚平宁半岛。

  皮鞋

  穿着这双皮鞋,小贝在卓尔足球队的草地上摔了一跤。不过,这正好说明这是一双好鞋,因为小贝说了,要教育孩子“踢球不要穿着这样的好鞋”。

  这双皮鞋属手工制作,柔软度极高,专家指出应该是阿玛尼或者是PRADA,起步价为6000元人民币。

  手表

  这款百年灵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既怀旧又时尚。价值约人民币27万元。

  表盘中央的世界地图精美绝伦,城市圆盘可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选择,更首次采用“北京/BEIJING”作为东八时区的代表城市,意义非凡。典雅大气的极地白表盘搭配红金表壳、小牛皮或鳄鱼皮表带,商务奢华;沉稳睿智的黑色表盘搭配精钢表壳、精钢编织表链,复古优雅。

  时尚专家谈小贝着装:从夸张出位到转向成熟

  此次中国行,贝克汉姆全程均以一身中规中矩的西服示人,英国绅士气息十足。身为“万人迷”,小贝的球技也许算不上世界第一,但时尚品味在体育圈绝对无人能敌。记者特意请国内时尚界的翘楚、东田造型董事总经理吴圣,从专业时尚角度对小贝此行的“造型”进行点评。

  听说请他评价小贝的时尚风格,吴圣的第一反应就是小贝的发型:“发型一向是小贝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特色,因为他的妈妈就是一位发型师。”不过翻看了小贝在武汉参加活动的照片后,吴圣点评道:“唔,这次头发不是很刻意,整体往后梳,简约又不失时尚感;深色西服是国际上很常见的正装款型,略有收身,应该是意(意大利)版,看不出具体是哪个品牌,我估计可能是阿玛尼,他与阿玛尼本人也是非常深交的好友。”

  吴圣认为,小贝此次的衣着尽显英国绅士的风度,与其中超大使的身份十分相符:“看得出来他很重视这次的中国之行。虽然我这几年对贝克汉姆夫妇关注不多,但通过一些图片中他们的衣着风格还是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已不再像5年前或者更早时那样夸张、出位,个性至极到走哪里都吸引大量眼球,而是在慢慢转向成熟。毕竟他已是三个儿子、一个女儿的父亲,我想也许他现在更注重的,是自己应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孩子们面前。”

  吴圣还特别注意到小贝在接受市政府赠送礼品或者与人握手时,手腕上不经意露出的文身,“大家都知道小贝的文身是特别多的,并且每个文身都带有特别的含义或纪念寓意。其实文身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尚元素,试想一下,在海边的阳光下,裸露的皮肤上精致的文身该是多么性感,而性感恰恰是时尚的基本来源”。

  “时尚并不是表面的张扬或标新立异,而是骨子里散发出来一种风格和标准。贝克汉姆和辣妹夫妇俩一向是时尚圈的宠儿,从他们自己平时的装扮和代言的各种品牌可以看到,他们对服饰与时尚的概念有着很深的理解,可以说小贝本身就代表着时尚,就是一种‘贝式’标准。”吴圣总结说。

  吴圣:东田造型董事总经理、原始合伙人,武汉籍奥运冠军高崚的丈夫。

  这就是时尚界的“贝式”标准

  有“万人迷”之称的贝克汉姆早已不再是单纯的足球运动员,自从和维多利亚在一起之后,他已经成为一个时尚界的明星。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于时尚的敏感度和品位都在逐渐地发生变化;而他在武汉这两天的穿着打扮,也体现出对于时尚的“贝式”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