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综述:哈佛被屠杀出局 贡扎加阴沟翻船告负

2013年03月24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4日,NCAA拉开疯狂三月的序幕,赛场上的厮杀当中也同样风起云涌,呈现出各种精彩纷呈。而在今日的厮杀当中,首轮爆冷杀进32强的哈佛大学在这一会没有那么幸运被击败,而轮到名不见经传的威奇塔大学在本轮爆冷击败贡扎加大学。

  威奇塔大学76-70贡扎加大学

  西海岸赛区头名贡扎加大学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的当家中锋凯利-奥利尼克的低位杀伤力极强,但在遇到威奇塔大学的时候贡扎加大学却意外翻船。贡扎加大学的得分依然集中在几名球星手里,奥利尼克26分9篮板,庞格思19分5助攻3抢断。相比之下威奇塔大学的得分面更广,罗恩-巴克16分6篮板4助攻,替补克林索尼16分7篮板,另一名替补威利特也拿到13分,霍尔10分。在板凳得分上威奇塔大学以34-7占据了绝对优势。NBA名宿控卫约翰-斯托克顿的三儿子大卫-斯托克顿在今天替补打了17分钟,仅拿到4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他的父亲斯托克顿也出现在球场为他助威。

  巴特勒大学72-74马奎特大学

  随着巴特勒大学在近几年的崛起,他们的实力也上升到NCAA中上游级别,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因此也是今天的赛事当中最惊心动魄的一场。在此前韦德母校马奎特大学就是凭借布鲁在最后时刻的上篮绝杀击败戴维森大学,而这一次巴特勒大学也同样相当不走运。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巴特勒大学还领先三分,但是布鲁的三分命中迅速将比分扳平,随着威尔森和加德纳稳健的罚球命中,马奎特大学在比赛还剩4秒时领先4分,巴特勒大学最后的进球也无济于事只能无奈落败。马奎特大学球星布鲁轰下29分4抢断,而巴特勒大学后卫克拉克拿到24分,中锋安德鲁-史密斯17分8篮板。

  哈佛大学51-74亚利桑那大学

  上一场爆冷的兴奋劲没能在今天的比赛里延续下去,哈弗大学在上半场就以22-40落后亚利桑那大学,比赛沦为垃圾时间已经是预想当中的事情。哈佛控卫查伯斯仅有6分3篮板3助攻的表现,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肯亚塔-史密斯也仅有10分5篮板3抢断而已。亚利桑那大学后卫里昂斯轰下27分,所罗门-希尔13分10篮板,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杀得哈佛大学毫无招架之力,并且顺利过关。

  其他场次的比赛还有: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53-78密歇根大学

  孟菲斯大学48-70密歇根州大

  科罗拉多州大56-82路易斯维尔大学

  俄勒冈大学74-57圣路易斯大学

  加利福尼亚大学60-66雪城大学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