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4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国青队热身赛1-1平朝鲜 下半场10打11陷被动

2013年03月24日21: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以留洋葡萄牙的中国希望队适龄球员组成的新一届U19国家集训队24日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和朝鲜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半场10打11的国青队凭借一个点球1:1战平对手。

  国青队副领队崔恩雷介绍说,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中国希望队这批U19的适龄球员,希望发现好球员可以补充到U19队伍中,因此球队比赛都由希望队教练组指挥,国青教练组的任务主要是考察队员。国青队主帅黎兵也表示,这次主要是考察队员为主,未来将根据近几次集训的情况决定U19大名单。

  在当日的比赛中,中国希望队小将们显得比较紧张,没能展示出流畅的配合和过人的脚法,整个比赛过程中,希望队葡萄牙籍主帅卡洛斯一直在场边强调多打脚下,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要逊于对手,这也令希望队的教练组和领队颇为不满,领队陈祺说:“今天我们的强项一点都没发挥出来,我们本来靠的就是地面配合,但一点都没打出来。”

  朝鲜国青队的地面配合明显更为流畅,但国青小将们在拼抢上十分积极勇猛,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配合上的差距,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但半场结束前国青队被罚下一人,下半场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下半场开场不久,朝鲜队就取得进球,他们在连续传球后在禁区内一脚打门破网,但仅仅1分钟后国青队就获得点球机会,陈哲超一蹴而就。此后国青队没能再获得有威胁的机会,朝鲜队也错失了一次改写比分的良机,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中国希望队是中国足协和几家赞助商共同出资组建的,大部分是1995、1996年出生的队员,整个队伍被送到葡萄牙,然后分散到不同俱乐部的青训营中,训练和学习都在当地进行,这次回国主要是回各省队备战全运会,这次集训后他们将回到各自的省队。

  U19国青队去年底在亚青赛上小组赛三战皆负出局,直接导致了荷兰籍主帅瑞克林克的“下课”,同时也意味着U19国青队进入重组阶段(原U19的93年龄段球员将进入U22),今年2月黎兵正式出任主帅,并组织了首批集训,U19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参加亚青赛预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