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外援扬威世预赛赛场 鲁能澳洲国脚值得期待

2013年03月25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2013年的中超联赛仍然汇聚世界各地的外援,虽然没有去年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等顶级球星的名头响亮,但通过两轮比赛来看,今年的这些外援似乎更加实用,或者说更加适合中超。在上个周末的世预赛欧洲区比赛中,中超球员大放异彩:江苏舜天外援萨利赫完成绝杀,帮助阿尔巴尼亚全取三分;而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则制造了球队全部3个进球。即将到来的亚洲区比赛,同样不乏来自中超外援的身影。

  在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5轮比赛中,E组的阿尔巴尼亚客场出战,结果以1-0战胜北欧劲旅挪威队,效力于中超江苏舜天队的外援萨利赫身披18号战袍首发出场。第67分钟,阿尔巴尼亚获得前场任意球,队友将球推到禁区中路,隐藏在人墙后的萨利赫突然后撤,并顺势一脚推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大门死角,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后,阿尔巴尼亚5战3胜2负积9分暂居E组第2位。

  能够在客场战胜国际排名比自己高35位的北欧劲旅挪威,阿尔巴尼亚算是爆出一大冷门,而进球功臣萨利赫当属关键先生。这个进球是萨利赫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打进的第10球,他也是阿尔巴尼亚现役国脚中的二号射手,仅次于打进18球的博格达尼。

  最突出的当属波黑国家队队长、现效力于贵州人和的前德甲“助攻王”米希莫维奇。在G小组的比赛中,波黑主场3-1力擒希腊队,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队的外援米西莫维奇成为波黑取胜的关键。第29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送出精准传中,哲科头球冲顶破网。第36分钟,希腊队在禁区内犯规,米西莫维奇主罚的点球虽然被门将神勇扑出,但是队友伊比舍维奇补射入网。第53分钟,又是米西莫维奇送出传中,曼城前锋哲科头球完成梅开二度。可以说,三个进球都和米希莫维奇有直接关系。

  在世预赛欧洲区战火点燃后,亚洲区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因为来自中超的外援依旧是焦点。26日,澳大利亚主场与阿曼队之间的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其中长春亚泰中场麦凯、山东鲁能后卫麦克格文以及上赛季效力于贵州人和的中后卫久比奇均得以入围。特别是麦克格文在鲁能很快就凭借出众的实力占据了主力位置,中超前两轮,他和鲁能获得了两连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