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卡轮:王雨晨1-5罗伯特森 小特好友5-1周跃龙

2013年03月25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三场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状态低迷,周跃龙1-5不敌特鲁姆普的好友、超新星利索夫斯基,罗伯特森三度破百5-1胜王雨晨,吉尔则是5-3击败伊尔汗。

  利索夫斯基5-1周跃龙

  小将周跃龙在外卡轮中的对手是超新星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周跃龙后来居上70-41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利索夫斯基找回进攻手感,两度上手拿下66分胜出。第三局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利索夫斯基两杆拿下8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利索夫斯基掌控比赛主动权,66-15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周跃龙的防守一度令利索夫斯基连罚三杆,随后周跃龙上手连得3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双方在彩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利索夫斯基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彩球,65-57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利索夫斯基没有再给周跃龙机会,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102分破百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周跃龙,晋级正赛后轮后利索夫斯基和特鲁姆普两大超新星将展开对决。

  王雨晨1-5罗伯特森

  首局比赛王雨晨进入状态较快,连续获得上手机会后,61-26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王雨晨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罗伯特森一杆拿下43分反超。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罗伯特森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使得王雨晨被连罚32分,最终罗伯特森78-37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罗伯特森进攻威力爆发,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142分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罗伯特森进攻端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单杆拿下121分连续破百,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王雨晨拼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罗伯特森抓住拼球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3分奠定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王雨晨一度上手,拿下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罗伯特森再度上手连得25分,78-8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罗伯特森这局单杆再轰出126分,本场比赛第三杆破百,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王雨晨。罗伯特森成功晋级正赛首轮后,将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吉尔对阵外卡选手伊尔汗,双方上半场四局比赛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吉尔掌控比赛主动,连胜两局4-2拿到赛点,虽然随后伊尔汗扳回一局,但最终吉尔仍旧以总比分5-3击败伊尔汗,吉尔晋级正赛首轮后将对阵艾伦。

  (风清扬)

相关新闻:

·首日综述:傅家俊2-0领先失好局 赵心童成亮点
·梁文博感慨重回国内比赛 英国闭关只为静一静心
·赵心童:心态放开是赢球关键 珍惜外卡机会历练
·中国赛黄牛也迷丁俊晖 白天卖票晚上打球欢乐多
·神小孩!梁文博小姨子客串翻译 流利英语惊全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