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爱情事业双丰收迎春天 追麦克罗伊强势归来

2013年03月26日03:03
来源:新京报

  2010年8月,伍兹与妻子艾琳离婚,两个月后他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头衔,事业滑入低谷。如今,伍兹收获了一段新的恋情,成功牵手冬奥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之后,他距离收复世界第一只差一步了。如果不是雷暴天气搅局,这一幕或许已经成真。春天到了,春风得意者多了,“老虎”就是其中之一。

  【情场】 牵手冬奥冠军伍兹又恋爱了

  与前妻艾琳离婚两年多之后,伍兹走出了性丑闻阴影,再度恋爱了。这一次,他的女友是美国滑雪名将林赛·沃恩。3月19日,两人不约而同地在FACEBOOK上公布了恋爱的消息。“我猜,我并不是一个善于保守秘密的人。我正在与‘老虎’伍兹约会。过去几个月,我们之间的关系从朋友向前又迈进了一步,这让我非常开心。”林赛发表了这样的爱情宣言。

  现女友曾有4年婚史

  林赛是美国高山滑雪名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她夺得了高山速降项目的金牌。今年2月初,她在奥地利参加世锦赛时膝盖两条韧带断裂,事业前景蒙上了阴影。不过,爱情的滋润让她心情大好,还在FACEBOOK上秀出与伍兹的恩爱照片。

  与伍兹一样,林赛·沃恩也有一段婚姻。2011年,她与结婚4年的丈夫托马斯·沃恩离婚。两人曾是高山滑雪队的队友,离婚之后,林赛仍决定保有前夫的姓氏。去年年底,便不时传出林赛与伍兹恋爱的消息。去年12月1日,接受《丹佛邮报》的采访时,林赛·沃恩否认了这一传闻,“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哥哥正在指导伍兹的孩子练习滑雪。我猜这是传闻的出处。”林赛的否认并未“消灭”传闻,她的代理人被迫向外界发表声明,“林赛正在赛季中,她现在只专注于比赛和卫冕。”

  在林赛膝盖受伤时,伍兹的私人飞机被发现出现在奥地利的机场。外界猜测,伍兹用私人飞机接林赛返回家乡。情人节当天,消息人士向《美国周刊》透露,两人的关系持续升温,也已经被对方家庭所接纳。

  伍兹保证不重蹈覆辙

  近日,伍兹也大方地承认了恋情,“这个赛季,我的表现一直都非常棒。我很高兴已经夺得了两个冠军。球场外也有一些好事,我正在与林赛·沃恩会面。林赛和我一直都是朋友,但过去几个月我们变得更加亲密,现在正在约会。我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并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希望在保护隐私的状态下继续我们的关系,就像普通情侣那样,同时作为运动员在赛场上继续拼杀。”

  伍兹有过一段尴尬的过去。2009年感恩节之夜,他在奥兰多公寓附近发生撞车事件,揭开了性丑闻序幕。随后,他与艾琳协议离婚,两个孩子由他们共同抚养。离婚后,伍兹的私生活处于一片空白。直到去年年底,关于他再度恋爱的传闻才愈演愈烈。《美国周刊》援引线人的说法称,伍兹向林赛坦承了过去所有的事,并保证将来不会重蹈覆辙。

  两人的恋情得到了多数人的祝福。不过,也有好事者出来唱衰。德文·詹姆斯是伍兹的情妇之一,编号为16。“我感觉林赛并不是伍兹现在惟一的女友。两人的关系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你们要注意,林赛的肌肉可比伍兹多,个头儿也更大。”她在接受美国八卦媒体采访时说。

  外界的说法暂未对两人产生影响。有消息称,林赛未来有可能为伍兹诞下“虎崽”,因为后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

  【球场】 直追麦克罗伊 虎王强势归来

  进入2013年,伍兹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世界排名也逐渐逼近暂居第一的麦克罗伊。帕尔默邀请赛,他一路领先,有机会第8度折桂。一旦夺冠,他将时隔3年再度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暴风雨延缓伍兹登顶

  突如其来的雷暴天气搅局,让帕尔默邀请赛被迫延至当地时间周一,伍兹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日子也被迫延期,但他迎来事业新高潮却是不争的事实。

  伍兹曾先后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281周。2010年离婚后,这个宝座也被他拱手让出。从去年开始,伍兹的状态逐渐复苏,夺得了3个冠军。今年,他先后夺得了农夫保险杯和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在积分方面,“老虎”与麦克罗伊的差距缩小至0.99分。

  上周,麦克罗伊休假,陪伴女友沃兹尼亚奇,伍兹则在福地湾丘俱乐部征战。“老虎”在这里曾七度折桂。前3轮战罢,伍兹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占据领先位置,距离冠军仅咫尺之遥。昨日的第4轮,伍兹拥有不错的开局,第2洞便捕捉了一只小鸟。不过,天公不作美,雷雨风暴天气突袭了湾丘俱乐部。时速达到62英里/小时的暴风席卷了整个球场,雨量达到了1英寸半,球场上形成了无数个水洼。第18洞的球道中间还被发现了一条鱼。龙卷风将第10洞果岭边的电视转播塔吹倒,支架、电线、摄像机等纠缠在一起。

  龙卷风过后,赛事官方宣布球场需要接受清理,比赛被迫延迟一天。伍兹“复辟”的日子暂时搁浅。

  大满贯冠军荒将终结

  目前,伍兹领先并列第2位的布拉德利、杜克、福勒等人3杆。优势如此微弱,他的冠军并没有十拿九稳。ESPN专栏作家沃奇霍夫斯基指出,伍兹就是一位终结者,在3轮战罢领先及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伍兹的战绩是51胜4负(单独领先的情况下则是40胜2负)。

  昨日的比赛开始前,伍兹的球童拉卡瓦在球手发车区站了好久。面对沃奇霍夫斯基,他信心十足,“我们的状态相当不错,这就是你所能知道的全部。”

  爱情和事业双丰收,世界第一已经成了“老虎”的下一个猎物。“我很享受它。坐上这个位置,是我们之所以打球的原因。排名跌至50名开外,重返世界第一一直是我的目标。当我无法打球,只能眼睁睁看着积分丢掉时,确实很痛心。这可不是一段美妙的历程。”伍兹说。

  大满贯冠军是伍兹的另一个心结。从2008年以来,他从未夺得过大满贯冠军,而上一次夺得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则要追溯到2005年。沃奇霍夫斯基直言,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一个方向——伍兹大满贯冠军荒也即将终结。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张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