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刺头新秀重返发展联盟 他的世界你懂吗?

2013年03月26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伊斯-怀特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有消息源透露,火箭队刺头新秀罗伊斯-怀特离开毒蛇队还不到1周时间,他将于1天后重回发展联盟。《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也证实了此事,而火箭队官方依旧拒绝对怀特重回毒蛇队做出评论。

  上周在没有被火箭队召回的情况下,怀特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基于“球队队医的建议”,所以他离开毒蛇队,返回休斯顿进行训练。怀特明确表示并不是重回火箭队,不过他个人表示会在下赛季重回火箭队。当时怀特这样表示“再一次,没有人放弃,只是为了准备下赛季。我很兴奋下赛季能重回火箭队,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怀特是本赛季负面新闻最多的菜鸟球员之一。从缺席训练营到拒绝乘飞机,再到一度拒绝被下放至NBDL,患有焦虑症的怀特与火箭队高层的关系并不融洽。怀特在2月中旬左右前往毒蛇队报道,数据显示他一共在发展联盟打了12场比赛,场均有9.6分5.6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为41.6%,罚球命中率是62%。在离开毒蛇队期间,怀特缺席了3场比赛,包括2个客场。

  本赛季至今,怀特还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比赛;而自从去年11月11日之后,他没有参加过任何1次球队训练。火箭队是在去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颇具天赋的怀特,据悉球队与怀特签订的新秀合同保障期为2年,第3年和第4年是球队选项。这其中,336万美元是具有保证性的。

  上周怀特接受了CNN的专访,在专访期间他表示自己乐于和自愿从火箭队那里学习。另外怀特表示他相信在经过药物治疗后,他的焦虑症能好转,以及不会给火箭队高层制造更多的麻烦。“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篮球,”怀特说道。据悉在返回毒蛇队当天,怀特就将代表球队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