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西足协递交承办2019亚洲杯报告 硬件符合规定

2013年03月26日04: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 省足协负责人张继学昨天向记者透露,省足协已经将承办2019年亚洲杯的报告上报省体育局,等待批复。目前,除了西安,国内还有五座城市表达承办2019年亚洲杯的愿望,有两座城市的足协方面已经将承办意向以书面形式传至中国足协。与西安一起提出承办意愿的还有北京、武汉、南京、成都和大连。

  北京、武汉、南京等城市的具体申办方案已经拟好。其中,武汉、南京两地足协已经将正式的申办意向书传至中国足协。目前,距6月1日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交申办协议的期限日已迫近,中国足协仍期盼各有意申办城市加快工作步伐,尽早落实细化的申办方案,截止日期是4月7日。根据亚足联要求,凡申办这届亚洲杯赛事的国家,必须保证比赛期间提供5座以上的比赛场、10座以上的训练场。这意味着,亚洲杯赛事须由承办国多个城市联合办赛。中国足协也立即拟定承办城市申办办法,并于前不久下发给各地方。我省足协收到中国足协下发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对外表达了承办亚洲杯赛事的意愿,经过一周的筹划,省足协已将2019年承办亚洲杯的报告上报省体育局,待体育局批复后,将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承办2019年亚洲杯的申请。

  从目前提出承办亚洲杯意愿的地区看,只有北京在软、硬件上“一枝独秀”。接下来就应该是西安了。坐落在西安的省体(陕西省体育中心)完全符合亚足联的各项规定,其足球场四季常绿的草坪和国内最先进的渗水系统,在北方地区数一数二。而且,在目前有承办意愿的6个地区中,只有北京的工体、武汉体育中心和省体是中国之队的固定主场,这无疑给省体承办成功加分不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