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首发难改巴西气质 三年不胜强敌世界杯堪忧

2013年03月26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斯科拉里兑现诺言,给卡卡和小罗一样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但皇马中场首发出战并未表现出上佳水准,巴西也依然状态起伏不定,靠着最后关头弗雷德的救命球才堪堪与俄罗斯踢平。

  上一场对俄罗斯,卡卡替补奥斯卡打了最后半小时时间,斯科拉里赛后就证实卡卡会在伦敦首发。在前场,巴西队需要突破手,卡卡的速度爆发力这大半个赛季以来恢复了不少,全场制造了不少任意球和角球,但在右翼卡卡缺少队友呼应。下半场卡卡活动范围更大,左翼频繁突破,在中路也能与奥斯卡做些配合,上镜机会不少,不过或许是与队友还默契不够,卡卡能形成的致命威胁不多。

  倒是卡卡被换下后,巴西完成了多次有质量的进攻配合,尤其是左翼的马塞洛开始活跃起来,逼近前场。皇马飞翼先是在中路完成一脚远射,而后又利用他的速度优势杀入禁区送出横传,令弗雷德有推射空门的良机。去年年底受伤后,马塞洛缺席了多场比赛,在皇马已沦为科恩特朗的替补,但由于费利佩国际比赛经验有限,阿德里亚诺又伤缺,斯科拉里需要考察确定一个能长期固定的左后卫。两战意大利和俄罗斯,费利佩马塞洛先后助攻弗雷德破门,算是能让大菲尔暂时安心。

  斯科拉里仍在阵容考察期,巴西队发挥也是极不稳定,对阵意大利能先进对手两球再短时间内连丢两球被扳平,本场迎战俄罗斯又险些输球,重返巴西队前三战,斯科拉里一场未胜(此前还1-2输给英格兰),成为佩雷拉之后又一位带队前三场不胜的主教练。圣保罗《页报》就批评说:“巴西艰苦战平,斯科拉里看不到进步”。

  在卡佩罗调教下,俄罗斯的提高有目共睹,此前还击败过葡萄牙,比赛开场就围攻巴西禁区,前15分钟就有6次射门,新后腰费尔南多禁区内还有一次手球,要不是裁判尺度宽松,桑巴军早已丢球。巴西散漫的态度,70分钟后终于让球队吞下苦果,连续5场比赛丢球,各类失误不断,巴西队依然陷入逢强不胜的尴尬中。

  2009年11月热身赛击败英格兰,是巴西最近一次击败传统强豪,而那还是邓加时代的往事,此后的3年半时间,五星巴西竟然没赢过(都是巴西阿根廷国内球员参加的奥莱斯杯赛不算)任何强敌。逢强不胜源于邓加指挥的南非世界杯,先平葡萄牙后遭荷兰逆转,就此开始走下坡路。梅内塞斯接手球队后,两负阿根廷,0-1输给法国,0-0平荷兰,2-3输给德国,5场才平过一次。巴西足协忍无可忍下逐客令,斯科拉里接手后又是一平一负。俄罗斯或许达不到意大利阿根廷那样的级别,但这样的对手也踢得如此辛苦,明年世界杯怎么办,光有主场优势就能管用?别忘了巴西队的最近国际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8位,已经在所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中排名最后一位。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