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评伍兹湾丘夺冠 老虎复出后状态胜过从前

2013年03月26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泰格-伍兹在2013年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决赛轮中打出70杆(-2),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两杆的优势第八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追平了前辈桑姆-斯尼德在一场赛事中八夺冠军的纪录,同时也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三大新闻社关于伍兹的夺冠撰文标题出奇地一致,都直指湾丘之冠帮助伍兹重登世界第一的宝座。

  路透社:恶劣天气不能阻挡伍兹湾丘夺冠

  尽管一场恶劣的风暴让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推迟到周一才完赛,但是这也不能阻止泰格-伍兹第八次在湾丘赢得冠军,同时他携冠军重返世界第一。伍兹的第八个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冠军帮助他追平了桑姆-斯尼德创造的在单项美巡赛中八次夺冠的纪录,而他离斯尼德82个美巡赛冠军的纪录也只差五个而已。本赛季伍兹五次参赛夺得了三个冠军,这是37岁的美国人自2008年以来最快在单赛季拿到三个冠军,这一定会让他充满自信地参加下个月开战的美国大师赛。伍兹曾经占据世界第一达623周,不过29个月之前他跌落王座。世界第一先后被英格兰球手李-韦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德国球手马丁-凯默尔和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轮流当庄。从赛事东道主阿诺德-帕尔默手中接过奖杯之后,伍兹绽放了灿烂的笑容,因为这将是他自2010年10月份丢到世界第一之后第一次重回巅峰。

  美联社:伍兹重返世界第一 状态胜过从前

  夺冠时刻依旧,伍兹的表情同样依旧。泰格-伍兹在当地时间周一赢得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冠军之后,自2010年10月份之后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这也是伍兹职业生涯中重返世界第一耗时最久的一次。在经历了个人生活和健康问题的困扰之后,伍兹一切照旧,甚至可以说胜过从前。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对于伍兹来说总是意义非凡。一年前伍兹在这里结束了长达两年半的冠军荒,而是那也是他20次参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而今年更是帮助伍兹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下个月伍兹将征战美国大师赛,争取结束长达五年的大满贯赛冠军荒。

  法新社:伍兹写下一段非凡的复出纪录

  泰格-伍兹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赢得冠军,如愿重登球王宝座,这是他性丑闻曝光连带排名大幅度滑落以来,首度重拾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第8次在湾丘球场拿下胜利后,37岁的伍兹取代了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球王宝座。这也是个人和职业声望滑落深渊后,伍兹写下的一段非凡的复出纪录。拥14座大满贯赛事冠军的伍兹,过去曾蝉联世界第一长达623周。但是从受伤和性丑闻一蹶不振后,他从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跌落下来2011年11月11日伍兹的世界排名第一跌至第58名。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伍兹已经在美巡赛上拿下六座冠军。2013年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是他的第77个美巡赛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第99个冠军 ,这项比赛是伍兹进军下月美国大师赛的最后热身赛。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