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名记建议小贝赴中超 或成中国申办世界杯推手

2013年03月26日13:54
来源:东方今报

  他来到了中国 他一路微笑 他秀了下脚法 他展露了文身

  前日,小贝在北京大学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还在现场学弹古筝、秀文身,将此次代言中超的宣传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前晚,当小贝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北京返回巴黎,似乎将所有的喧嚣也一并带走,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小贝走后,他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关注度还能持续多久?众多国际专业人士也纷纷对此发表了看法。

  小贝一走 一切终将恢复平静

  “中超全球形象大使”听上去就像贝克汉姆——这个全世界最著名的足球品牌的又一个闲职,而事实上,担任这个职务似乎要比想象中棘手得多。批评者认为,即便是小贝也难以提升中国足球的状态。中超的品牌被腐败所拖累,大家一致认为小贝担任这样一个职务实在是滑稽至极。

  贝克汉姆和中超联赛没有一丁点儿的联系,他只是出售自己的形象而非亲自来踢,他能真正代表这个联赛吗?

  中国足球自身最大的问题在于足球基础,中国足球仍然是一个“自上而下”的产物,中国相关部门应该通过专门的体育学校来培养年轻选手。

  中国足球需要的是“30年计划”而非“3年计划”,但每个领导的任期只有短短4年,任何长期计划都是白瞎。就像小贝消失在众人视野中,一切终将恢复平静。

  《卫报》体育记者乔纳森·凯尔曼

  当大使不如去中超踢球

  从曼联、马德里,再到洛杉矶、米兰,直至巴黎,贝克汉姆的明星效应无人能敌,所以说中超选择他来做代言人并不奇怪。

  请贝克汉姆做中超联赛形象代言人,最基础的目标就是为中国足球带来更高的关注度。

  前三狮军团队长只是一系列进军中国的足球巨星之一,梅西已经在中国的几个广告中出现,他和C罗都拥有中国的微博账号,但即便这些巨星拥有几百万的粉丝,他们对中国足球起的实质性作用仍令人怀疑。

  贝克汉姆与巴黎圣日耳曼只有5个月的合同,合同结束之际正是中超二次引援的时候。贝克汉姆如果能和德罗巴一样在夏天时选择和中超球队签约6个月,也许在这样的时间段里,他能够创造奇迹。

  意大利著名网站 Goal.com 体育记者 皮特·戴维斯

  他将是中国世界杯推手

  毫无疑问,小贝的品牌影响力会吸引人们对中国足球进行关注。

  不过小贝代言也让中国足球自身存在压力。小贝带来的关注度是肯定的,那么整个世界关注中国足球的话,他们会在中国足球身上找到什么呢?中国足球必须做好这种被关注的准备。更深远地看,小贝或许将会与中国申办世界杯有关,他会被用作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一部分。

  从中国的角度来讲,申办世界杯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而对于国际足联来讲,中国来举办2026年世界杯会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贝克汉姆一直都有着好好先生的美誉,他值得中国足球信任。然而他自己也会受到他的经纪团队以及他妻子商业兴趣的影响,他现在所做的事情都有一定的商业动机。

  英国考文垂大学体育营销专家 西蒙·查德威克

  据法制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