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普兰德利中场发飙 赛后却赞巴神冷静布冯伟大

2013年03月27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2-0击败马耳他后,意大利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中一枝独秀的领跑,领先保加利亚、丹麦、捷克三队的积分差距都在一场球以上。在这个所谓的“死亡之组”里,意大利队已经渐渐“逃逸”了,杀入2014世界杯前景光明。赛后普兰德利称赞了布冯和巴洛特利,而布冯透露普兰德利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发飙了。

  普兰德利赛后讲道:“赛前我们就知道,我们不会得到太多的空间,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好在我们还是自始至终控制了比赛。在最后阶段,我们缺少一些强度,我们防守队员和中场之间的距离有些大,所以传球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积极的方面。”

  这支意大利队在欧洲杯后经历了人员、阵型和战术打法的进一步变化,所以普兰德利指出,每场比赛后球队重要的是能有所收获:“这一场比赛后,我们学到的就是在面对紧逼防守的对手时,我们要快速准确地打出短传。这一次国家队集训,我们对阵巴西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出色,也许今天的比赛缺少了一些壮观的元素,但是本场比赛的3分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今天我们拿不下3分,那么之前的许多努力都会变得毫无意义”。

  赛后普兰德利感谢了布冯:“布冯作为队长完成了新的里程碑,并且还在最关键的时刻完成了伟大的一扑。”他特别称赞了巴洛特利,称赞的不是进球,而是巴洛特利面对挑衅时保持冷静:“巴洛特利经常会面临对手刻意激怒他的情况,他必须要保持冷静,就像他今天所做的那样。”

  布冯本战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里程碑:126次出场追平马尔蒂尼,成为意大利队史第二。赛后意大利队长讲道:“超越卡纳瓦罗的136场?我希望我能保持如今的状态,如果我能保持身体健康、精力集中,那么我要说,我的目标不止是136场。我经常说一个运动员过了30岁后就会像一条狗,一年顶别人七年!我很清楚我是谁,我能做什么。也许2-3年前我不会这么认为,但是现在我敢说了。我在丹麦时遇到马尔蒂尼,我告诉他我要为国出战150场。也许这有些太乐观了,但是如果上帝愿意,我能保持好的状态,那这是一个我可以达到的目标”。

  谈及扑出的那个点球,布冯讲道:“比赛场地不太好,因为有些沙子,而且场地比较潮湿,再加上我们一开始没有100%的投入和专注,所以遇到了一些麻烦。我当时有些生气?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生气,因为在一些规格不高的比赛里我们经常会这样,有好多年了。在对手踢那个点球之前,我本来是决定了扑自己的左边,后来我决定缓一缓,在最后时刻做出扑救。我很幸运,因为我扑中了。普兰德利中场休息时发怒了。他有权力这样,在很多年里,我们都在说我们需要保持专注,但是我们不是总能做到。”

  意大利出线前景光明,布冯在预测2014世界杯意大利队的前景时指出:“今天我们取胜了,接下来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的挑战,还可能有参加大赛的机会,到时候看看我们究竟处于怎样的水准。在我们上一次参加的大赛上,我们展示出了一些出色的东西,现在我们需要保持信心,然后继续提升球队的水平和状态。”

  19岁小将德西利奥在对阵巴西时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后,本战打上首发并送上助攻。越来越多的人指出,德西利奥在国家队的“发迹史”酷似他的前辈马尔蒂尼。他与马队一样,都是10岁出头就加入米兰青训,一步步从底层杀为明星。但是德西利奥赛后保持了谦逊:“我最主要的目标,还是和AC米兰一起表现出色,因为我们有一些重要的目标。我像马尔蒂尼?能被这样比较当然很好,但是现在我只能说,马尔蒂尼是无与伦比的,我希望自己一生能有他的一半成就就好!”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