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体坛“旺夫女” 新恋情助伍兹重返世界第一

2013年03月27日13:11
来源:重庆商报

  收获新爱情的伍兹昨日在帕尔默邀请赛中卫冕成功,时隔30个月后重返高尔夫球世界第一。外媒调侃是爱情帮助“老虎”成功。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旺夫”一词自古有之流传至今,恋爱年代遭遇“野蛮女友”、在家有个“河东狮吼”,如今的女人们打破了传统的“旺夫”思想,而是用属于自己的特有方式来“旺夫”。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世界体坛里旺夫的女人们吧。

  运动健将型:沃恩

  助伍兹焕发第二春

  出生于1984年的林赛·沃恩,是美国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职业生涯获世界杯冠军31个。金发碧眼身材修长的她被称作是冬奥会的第一美女。自从2010年传出众多婚外情丑闻,并结束与前妻的五年婚姻后,伍兹的事业跌到了低谷,其高尔夫球世界排名最低时跌到了第58位。

  不过自从本月中旬高调宣布牵手冬奥会滑雪冠军沃恩之后,伍兹的高球事业似乎也重获新生。在帕尔默邀请赛中卫冕成功,时隔30个月周后重返高尔夫球世界第一让伍兹笑得不拢嘴。“老虎”的“女主角”沃恩也通过推特,送上了甜蜜的祝贺:“Number1!!!!!!!”尽管伍兹夺冠后并没有过多谈论新女友沃恩,多数外媒却认为,是沃恩的柔情与鼓励,才让伍兹重新找回了信心与状态。

  社会名流型:辣妹

  助小贝成商界宠儿

  从知名度来说,维多利亚是当今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夫人。无论小贝处在最低谷还是最辉煌的时期,辣妹始终与他并肩行进,不离不弃。作为前流行组合辣妹的成员之一,维多利亚在1997年开始和当时还效力于曼联的贝克汉姆约会,这一关系吸引了当时众多媒体的关注,最终这对情侣于1999年7月4日在爱尔兰都柏林的路特尔斯顿城堡举行婚礼。

  婚后,贝克汉姆的事业不仅没有受到影响,还一路扶摇直上。贝克汉姆虽然拥有庞大的经纪人团队,但若不是辣妹的帮助、“万人迷”恐怕也很难在时尚界如此有名。如今已经年近38岁的贝克汉姆,以如此“高龄”,依旧是众多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连续几年成为足坛吸金王。

  青梅竹马型:安东内拉

  助梅西金球4连霸

  近几来,梅西可谓是春风得意:上赛季打破了年度进球纪录并且世界足球先生四连霸,他能够如此成功,与自己女友的支持密不可分。

  梅西的女友不是模特,也不是明星。据梅西介绍,他与安东内拉五岁就认识了,他俩都是罗萨里奥人。两人从交往开始,立即就得到了两家人的认可。眼下,安东内拉已经成为梅西一家的成员,全家外出旅游时,她如影随形,是一个典型的阿根廷小美人,现在在大学里学营养学。在去年11月,梅西和安东内拉的儿子蒂亚戈在巴塞罗那的医院中降生,对于首次成为父亲的梅西而言,升格当爸爸不仅增强他的责任感,也会让他们真正成熟。在球场外,他们会更加严于律己。在球场内,梅西也会永远都会力争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拎包跑腿型:米尔卡

  助费德勒屹立不倒

  费德勒成功的背后,站着的是他的妻子米尔卡。实际上,费德勒的成功与米尔卡鞍前马后的忙活有关。米尔卡在成为费德勒女友之前也是一名职业网球选手,因为脚伤退役后,米尔卡就一直为费德勒充当经纪人的角色,甚至有时帮天王拎包跑腿。大到商业赞助,小到穿着打扮,米尔卡都扮演着贤内助的角色。而在面对世人对费德勒的追捧时,长男友3岁的米尔卡也从来就是以一种淡然的目光视之。

  正是有了这样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妻子,全身心投入赛场的费德勒才能拥有17座大满贯男子单打冠军。现今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奶牛”在2012年上海大师赛结束后,在ATP世界第一的总周数达到了300周,是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位在世界第一总周数达到300周的男子单打球员。

  家庭主妇型:金贤珍

  助李世石叱诧纹枰

  作为现今世界围棋第一人,去年底夺得三星杯的李世石,职业生涯至今拿到了14个世界冠军,让中国棋手望尘莫及。虽然在媒体前显得有些内向,不过李世石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妻子金贤珍的支持。

  早在2006年,当时年仅23岁的李世石就宣布自己与相恋一年多的女友结婚,家庭重任几乎由金贤珍一人担任。在此之前,他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几乎没有传出与女朋友交往的消息。李世石同夫人金贤珍同年生,两人是通过别人介绍相识的。

  据李世石介绍,妻子性格开朗、外向,善于社交,他最欣赏妻子的就是她非常诚实善良。李世石觉得这是妻子最有魅力的一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