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化恶魔!猛击对手面部 尤文你还想买吗?(图)

2013年03月27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苏亚雷斯拳击对方面部
苏亚雷斯拳击对方面部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4年世界杯南美去预选赛结束了第11轮较量,南美冠军乌拉圭在客场0-2不敌智利。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过程中用拳重击对方后卫贾拉,尽管逃过了主裁判的眼镜,但苏亚雷斯在赛后引来媒体的一片声讨。

  乌拉圭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十分不顺,与智利交手之前,10场比赛仅仅取得三场胜利。客场面对智利,开场仅11分钟,帕雷德斯就抢点破门,为智利首开记录。第35分钟,乌拉圭获得角球机会,负责盯防苏亚雷斯的贾拉直接用双臂抱住乌拉圭前锋,恼羞成怒的苏亚雷斯直接举起右拳,打向贾拉的面部。这一幕并没有被主裁判发现,贾拉后来也只是言语上对苏亚雷斯表示了不满。比赛继续进行,第77分钟,巴尔德斯补射建功,智利2-0完胜,全取三分。

  苏亚雷斯是否会因为这一拳受到追加处罚还不得而知,不过0-2不敌智利之后,乌拉圭目前仅列预选赛积分榜第六位。巴西作为东道主不用参加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按照规则,南美区有四个直接晋级决赛圈的名额,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身为南美冠军的乌拉圭,如今晋级前景并不乐观。

  这已经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在国家队犯浑,2004年1月,苏亚雷斯因为拒绝接受药检被禁赛8个月,苏亚雷斯后来声称, 那只是个纯洁的错误。2010年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伙同弗兰、卡瓦尼等大牌球员一同罢训,并且和助理教练大打出手,事后苏亚雷斯居然说他们这样做是出于出球队的热爱。

  在利物浦,苏亚雷斯也同样有不少劣迹,故意假摔、手球这些对苏亚雷斯来说都是小儿科。利物浦也正在考虑今夏拿苏亚雷斯来套现。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都对这位个性鲜明的前锋很有兴趣。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已经为身价4000万英镑的苏亚雷斯准备好了钞票,马洛塔甚至不惜卖掉比达尔来筹集转会资金。不过《每日邮报》认为,拜仁慕尼黑在这场争夺战中更具优势,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执教拜仁慕尼黑,而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正是瓜迪奥拉的胞兄佩雷-瓜迪奥拉。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