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金斯疑似受观众干扰 丁俊晖投诉光点影响击球

2013年03月27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30,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万众瞩目的丁俊晖亮相首轮,迎战澳洲赛冠军霍金斯。结果,丁俊晖被霍金斯以5-3击败,遗憾地止步中国公开赛首轮。

  第三局比赛开始,霍金斯再度利用今天屡试不爽的远台进攻上手,继而做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球,有单杆轰下高分的可能。此时,现场观众再度发出了一些噪音,裁判再度提醒观众要保持现场安静。霍金斯有可能受到了这个小插曲的影响,击打黑球时出现了小失误,也给丁俊晖反击的机会。霍金斯对此似乎也是心有不甘,返回休息区时还向着观众席张望。

  不过第三局丁俊晖太过冒险的进攻还是造成了自己的失误,霍金斯顺势一杆制胜,此时他的心情仿佛也是不错,返回休息区时也不经意的露出了微笑。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已经没有退路。可能是因为前三局太顺,霍金斯在开球上过于草率,让丁俊晖开局阶段就取得了进攻主动权。但是丁俊晖在连拿13分后出现了致命失误,不但未能帮助自己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还给对手留下了一个相对较好的球形,在这次失误之后,丁俊晖也是面露懊丧之情,似乎已经预料到这一局他已无法拿下了。果然,霍金斯再度轰出一杆制胜,前四局4-0领先。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来不但白球落袋,还把红球停在了袋口,让霍金斯成功叫到了咖啡球。在一次远台进攻中,丁俊晖一次相当偏的击球落袋,让他意外的获得机会。这次进攻出乎意料,让丁俊晖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打出了漂亮的传球击球落袋,让观众爆发出一阵欢呼。

  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在击球过程中发现了光点干扰,他也第一时间向裁判投诉,请求处理,而工作人员效率很高,很快让问题得到了解决。在击打粉球的时候,丁俊晖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现场观众也不禁有人爆发出“哎呀”的喊声。最后时刻双方连续出现失误,观众大声为丁俊晖喊加油,又遭到裁判提示“保持安静”。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在不利的局面下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扳成了3-4。

  在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在一次防守中给霍金斯留出了上手的空间,他再次轻轻摇了摇头,对自己的这次处理并不是非常满意。霍金斯也抓住机会超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