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首发推文错字连连 被调侃戒指太多不会打字

2013年03月28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菲尔-杰克逊推特截屏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传奇教头菲尔-杰克逊正式入主推特,并发表了首条推文。此举随即引起了美国各路媒体以及球迷们的极大关注。

  禅师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创建自己的推特账号,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书,《11枚戒指:成功的灵魂》,而他账号的头像正是用了自己新书的封面。据悉,这本新书讲述了杰克逊分别作为公牛和湖人主帅夺下11枚总冠军戒指的辉煌经历。该书由戴勒-汉迪主笔,杰克逊亲自写了其中的某些章节,新书将于5月21日发售。

  当然,禅师入主推特,他的未婚妻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在背后也起了不小的鼓动作用,在禅师的账号建立后不久,珍妮-巴斯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请欢迎杰克逊来到推特。”但初次试水社交网络,禅师显然还不是太适应,他的首条推文就不慎打错了字。禅师本来想打“11championshiprings(11枚冠军戒指)”,但后来却打成了“11champ;ipnsikp[ringhs”。

  不过,这并没有妨碍各路媒体和球迷对推文的转发的吐槽。其中一位记者就这样写道,“当一个人手上戴着11枚戒指的时候,他就很难拼写正确11championshiprings的拼音。”而随后很多记者更是模仿禅师的错误拼写,将“rings”打成“ringhs”。

  有一位球迷就调侃到,“嘿,回家吧,推特可不是你这种喝醉的老头子玩的”。另一位球迷则紧跟着评论道,“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处女推。”

  而著名NBA段子写手“不是比尔沃顿”则对此评论道,“智者一发言果然不同凡响,不过要知道喝酒和混推特可是世上最危险的两样实践活动啊,欢迎加入推特大家庭。”

  尽管禅师的首次推特之旅并不顺利,但却难掩其超高的人气,截止发稿之前,仅凭这一条推文,禅师就吸引了1万多人的转发和评论,而他的粉丝数已经直逼7万大关。显然,禅师宣传新书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未来他还将在推特上写下些什么至理名言,就请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