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内尔卡遭孔蒂打压+队友孤立 或将提前解约

2013年03月28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媒体最近频频曝出孔蒂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的消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孔蒂对尤文高层引援很不满意,一直没能买来自己心仪的前锋。法国媒体《Le10Sport》披露,冬季才加盟尤文的阿内尔卡很可能提前离开尤文。而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已经加入到意乙射手王扎扎的竞争之中,欲与米兰双雄争抢这名锋线妖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在特雷泽盖出走之后,再也没能引进一名世界级中锋。去年夏天,尤文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从阿森纳租借来本特纳,结果丹麦前锋还没有为尤文进过球,就登上了伤病名单。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尤文曾打过德罗巴的主意,但因为德罗巴的年薪太高放弃。在上海生活过得不太开心的阿内尔卡最终与尤文签订了一份短合同,不过加盟尤文之后,阿内尔卡只为尤文出场两次,时间加在一起只有35分钟。法国媒体《Le10Sport》披露,阿内尔卡对自己在尤文的状况非常不满,他向主教练提出,希望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应。而在更衣室内,阿内尔卡也已经被队友孤立。尽管与尤文的合同六月份才到期,但阿内尔卡很有可能提前与尤文解约,离开球队。

  阿毛里、亚昆塔、本特纳、阿内尔卡……尤文在中锋位置上的引援败笔有不少,斑马军团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中锋?《足球市场》披露,马洛塔已经相中了本赛季意乙射手王扎扎。效力于阿斯科利的扎扎已经打入18个联赛进球,而且没有一个是点球。扎扎的所有权在桑普多利亚,由于合同2014年夏天就将到期,因此桑普多利亚很可能在今夏将扎扎出售。

  对扎扎感兴趣的球队有不少,扎扎本人是米兰球迷,米兰此前也曾派球探现场考察过扎扎。国米也在关注这名90后新星,蓝黑军团已经基本敲定了伊卡尔迪的交易,扎扎和伊卡尔迪是很好的朋友,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曾表示:“我和伊卡尔迪在桑普多利亚一起踢过半年球,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非常希望能够再次和他搭档。不过我现在只想着为阿斯科利多进球,帮助球队保级。”

  除了扎扎,本赛季在葡超赛场上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内斯,也是尤文在考察的对象,这位波尔图的新9号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28球,被葡萄牙媒体视为新法尔考。马丁内斯与波尔图的合同中有高达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尤文希望能够用1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其签下。米兰也同样在关注马丁内斯,罗比尼奥、博扬本赛季结束之后都很难留队,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已经开始提前考虑球队下赛季的锋线配置,毕竟光有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尼昂,很难支撑一个漫长的赛季。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