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归来打出统治级表现够牛 小牛加时胜快船

2013年03月28日10:33
来源:北京晨报

  NBA常规赛临近收官,季后赛席位争夺进入冲刺阶段,昨天小牛在主场历经加时以109比102击败快船,排名西部第十的他们距离第八名湖人仅有1场胜差,冲击季后赛再现曙光。

  33分 天王赛季新高

  西部第十的小牛原本已与季后赛渐行渐远,昨天对阵同区第四的快船,却打出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在梅奥第四节打进扳平球,把比赛拖入加时后,诺维茨基随后统治比赛,他带领小牛在主场击沉快船。

  德克·诺维茨基出战39分钟,21投12中,罚球10罚9中,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3分,另有9个篮板、1次助攻。克里斯·保罗同样砍下33分,不过他还出现了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7次失误,这是保罗7天内第二次单场出现7次失误,上一次出现在3月20日快船负于国王一战中。要知道,保罗的前7个赛季一共也只有5次单场出现7次失误而已。在这7场比赛中,保罗效力的球队战绩为2胜5负。此外,他的队友格里芬全场陷入低迷,尽管末节曾一度有过关键表现,但全场12投仅4中,被诺维茨基完爆,仅得14分、9个篮板。

  抢票 小牛搅乱战局

  小牛近来的奋起直追让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归属变得更加复杂。在2月末的时候,小牛还是25胜32负的战绩,没有迹象显示他们可以打进今年的季后赛。但如今,他们来势汹汹,最近12场比赛小牛赢了9场,距离西部第八位的湖人只有1场胜差。

  按照目前排名,湖人第八、爵士第九、小牛第十。尽管爵士和小牛同为35胜36负,但因小牛本赛季在与爵士对阵中1胜2负,所以暂时排在爵士之后。

  最近湖人冲劲儿有所下滑,先后遭受太阳、奇才、勇士的打击,再加上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他们处境不太乐观,西部第八的位置坐得并不牢固。4月3日湖人与小牛将直接交锋,这场比赛的胜负将至关重要。

  晨报记者 亢雪松

  ■关注

  湖人病房又添新号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西部第八位置告急的湖人,昨天又遭重创,主力小前锋慈世平膝盖侧面半月板撕裂,将返回洛杉矶接受复诊,是否需要接受手术以及何时能够回归,目前都是未知数。

  慈世平是在前日湖人同勇士一战中受伤的,当时他只打了19分钟,全部是在上半场。膝盖受伤后,慈世平因为无法忍受疼痛而退赛,一度连走路都很困难。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慈世平膝盖侧面半月板撕裂,当地时间周三他将返回洛杉矶接受进一步检查。本赛季湖人饱受伤病困扰,赛季初纳什重伤长期休战,随后布雷克和乔丹·希尔相继倒下,后者更是要到4月底才能复出。另外,霍华德的肩膀也曾受伤,加索尔因足底筋膜炎连续缺席了20场,科比也因为脚踝扭伤休战2场,湖人核心球员几乎都曾受到伤病侵袭。

  ■NBA战报

  尼克斯 100比85 凯尔特人

  森林狼 105比82 活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