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阿密赛费雷尔逆转梅尔泽 哈斯横扫西蒙进四强

2013年03月28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28日,ATP1000系列赛迈阿密索尼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苦战1小时55分钟以4-6/6-3/6-0逆转击败奥地利老将梅尔泽,取得了对阵后者的四连胜,入围四强。半决赛,费雷尔将迎战德国金童哈斯,后者以6-3/6-1击败法国帅哥西蒙。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本站比赛之前取得了21胜4负的成绩,拿到了两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已经提升至20个,随着小德的出局,费雷尔迎来了在上半区突围的最好机会。1/4决赛,费雷尔迎战31岁的奥地利老将梅尔泽,双方此前交手过8次,费雷尔6胜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的戴维斯杯,当时费雷尔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如果拿下本场比赛,费雷尔将取得对阵梅尔泽的四连胜。

  首盘比赛,两位选手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费雷尔先后拿到了7次破发机会,有两次破发成功,梅尔泽一共拿到了4个破发点,把握住了其中的3次,凭借多出来的一次破发,梅尔泽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费雷尔虽然遭到一次破发,而且浪费了五个破发点,但他两度破掉了梅尔泽的发球局,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梅尔泽突然没有了手感,费雷尔开局就破发成功,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费雷尔打得积极主动,他虽然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一共两次破发成功,以6-0送蛋锁定胜局,从而以4-6/6-3/6-0逆转梅尔泽,取得了对阵奥地利老将的四连胜,入围四强。本场比赛用时1小时55分钟,费雷尔浪费了12个破发点,1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梅尔泽6次破发机会4次成功,而且奥地利人还送出了11次双误。

  34岁的德国金童哈斯在上一轮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送给塞尔维亚人赛季第二败,其优异表现让一众90后刮目相看。1/4决赛,哈斯迎战法国帅哥西蒙,两人此前对垒5次,哈斯以4胜1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的多伦多大师赛,当时哈斯以6-2/6-3获胜,如果拿下本场比赛,哈斯将取得对阵西蒙的三连胜。

  首盘比赛由哈斯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德国金童进入状态较快,率先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在第九局顺利保发后哈斯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哈斯打得积极主动,上来两次破发成功以4-0抢得先机。随后哈斯顶住西蒙的冲击,第七局30平后破发成功,以6-1锁定胜局,从而以6-3/6-1三连胜西蒙,晋级四强。半决赛,哈斯将迎战费雷尔。(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