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百龄坛冠军杯 中国三代高尔夫精英齐聚

2013年03月28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3月25日,上海。亚洲顶级高尔夫赛事、韩国最大的国际性高尔夫赛事——第六届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将于4月25日至28日在山峦连绵的黑石高尔夫球场(Blackstone Golf & Resort)再度拉开战幕。中国三位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吴阿顺和张连伟将共同赴韩参赛,组成百龄坛冠军杯历史上最强大的中国阵容,与众多明星球手共同角逐高达220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

  除了三位中国球手之外,目前已确定参赛的球手还包括:首度参与百龄坛冠军杯的世界排名第五球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同样首度参赛的2007年高尔夫大师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及其莱德杯队友——已四次参赛的美国明星选手达斯丁•约翰逊(Dustin Johnson),亚洲首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本土作战的韩国名将梁容银(Yang Yong-eun),以及韩国业余高尔夫冠军赛和2007年Maekyung公开赛冠军金庚泰(Kim Kyung-tae)等。

  今年是百龄坛冠军杯连续举办的第六年,此届百龄坛冠军杯中国团队可谓阵容强大,星光熠熠。我们将首度看到中国排位前两名的球手梁文冲、吴阿顺共同参赛。作为“百龄坛高尔夫基金”创始人、中国高尔夫第一人梁文冲表示,“这将是我第六次参赛,一路走来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在百龄坛的助力下,这片赛场上正涌现愈来愈多的亚洲乃至中国的球手。今年,再与阿顺一起比赛,我相当兴奋,希望我们到时都能打出好成绩来!”与此同时,作为曾在2009年获得“百龄坛高尔夫基金”外卡赞助机会参加当年百龄坛冠军杯的吴阿顺,对今年再度回到赛场上更是满怀激动:“感谢当年‘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给我的外卡机会,让我初识了这个赛场。今年,凭借多年来的成长和历练,相信自己的成绩将有所突破,期待能和前辈们一起为国争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盛会上还将出现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冠军球手张连伟的身影,他曾经五次夺得亚洲巡回赛的冠军,并且是征战享有盛名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会的中国第一人。这场代表着中国三代最佳球手的角逐,对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无疑将成为本届赛事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同时,沿袭每年冠军杯的惯例,百龄坛继续为2013冠军杯特别调配了10瓶专属陈酿,这一蕴含了窖藏41年以上的陈年威士忌,由百龄坛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与2012年百龄坛冠军杯得主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共同酿制而成,其中一瓶将赠与本届赛事冠军得主。此外,今年百龄坛还将特别为广大高尔夫及威士忌爱好者们推出百龄坛高尔夫限量版威士忌新装,成为百龄坛与高尔夫运动共享荣耀品质的又一完美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