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罗伯逊两杆破百胜艾伦 携马奎尔晋级八强

2013年03月28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二轮角逐。罗伯逊凭借着两杆破百的惊艳发挥,以5-1完胜马克-艾伦晋级八强。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同样表现出色,以5-1战胜首轮淘汰丁俊晖的巴里-霍金斯,将在1/4决赛对阵宾汉姆与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

  罗伯逊5-1艾伦

  作为赛事夺冠热门人选,罗伯逊和艾伦的交锋,是第二轮最大的看点。首轮比赛中,罗伯逊连扫五局零封罗伯特森,而艾伦则是5-1大胜麦克吉尔,两位选手都显示了火热手感。本赛季,艾伦在海口赛成功卫冕,而罗伯逊也在国锦赛、大师赛和PTC总决赛闯入决赛,两人的状态也是平分秋色。不过从交锋纪录来看,此前五战全胜的罗伯逊显然更具心理优势。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后略显胶着,罗伯逊尽管觅得击球线路,但是击打不进反而形成漏球,艾伦把握机会打进红球,紧接着顺利校位命中黑球,红球彩球打出连续进攻,单杆得到75分完成超分。尽管此后罗伯逊竭力追赶,但是艾伦稳定发挥再得5分,从而以80-0胜出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艾伦防守比拼中出现母球控制失误,罗伯逊顺势上手打出连贯攻击,单杆轰下113分强势胜出将比分追平。第三局较量,罗伯逊乘势追击,远台打进红球赢得上手机会,行云流水般连续打进,单杆轰下138分再胜一局实现反超。第四局比赛,罗伯逊遭遇母球摔袋失误,艾伦此后单杆得到55分赢得领先。不过在局末阶段,罗伯逊打进一颗幸运的蓝色球,最终以62-60惊险再胜,带着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艾伦拼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32分后中断进攻节奏。随后出手的罗伯逊打进幸运红球,紧接着轻松推进彩球,再次上演连续攻势单杆得到51分,以79-32再度胜出后以4-1赢得赛点。第六局比赛,罗伯逊利用艾伦远台不进的机会上手,单杆轰下72分后翻袋不进,不过艾伦追分过程中遭遇母球摔袋无奈认输,罗伯逊从而以76-8锁定胜利,比分5-1横扫胜出晋级八强。

  马奎尔5-1霍金斯

  首轮霍金斯淘汰丁俊晖已经是超水平发挥,此番遭遇威尔士赛冠军马奎尔,对于霍金斯而言是又一个严峻考验。首局比赛,马奎尔率先命中红球赢得上手机会,经过略显胶着的对抗,以70-42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较量,马奎尔继续控制局势,两杆出手得到47分确立优势,以64-30再度胜出。第三局比赛,状态出色的马奎尔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轻松超分后赢得3-0的完美开局。直到第四局,霍金斯的手感才有所好转,单杆轰下64分追回一局,将比分追至1-3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延续着上半阶段的出色手感,率先打进红球赢得上手机会,紧接着命中蓝色球进行过渡,红球彩球打出组合进攻,单杆轰下50分再胜一局,比分4-1率先赢得赛点。第六局比赛,马奎尔继续强势表现,最终以70-11锁定胜利,比分5-1完胜霍金斯跻身八强。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