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恒大散票十分钟被抢光 150元被炒到500元

2013年03月29日03: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斯塔诺
斯塔诺
国安战恒大 散票十分钟被抢光
国安战恒大 散票十分钟被抢光
里皮
勾肩搭背
勾肩搭背
说说笑笑
说说笑笑
搂搂抱抱
搂搂抱抱

  昨晚,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两队在工体相遇,双方队员相见甚欢。郜林与毛剑卿勾肩搭背(左图),邵佳一与好友孙祥聊得很开心(中图),两队外援也抱在了一起(右图)。本版图片/Osports

  今晚,中超联赛第3轮,国安将在工体迎战上赛季双冠王广州恒大。面对世界级教练、世界级外援、众国脚组成的超豪华战舰,国安无论是主帅斯塔诺还是球员都未表示丝毫胆怯。里皮也很客气地表示,工体是个“魔鬼主场”,想在这里赢球不容易。不过,外援格隆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一轮,国安的锋线将受到一些影响。

  北京赛区票务负责人表示,这场中国德比的散票公开出售10分钟便被一抢而空,“黄牛”已把原价150元的门票炒到500元一张。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由外籍裁判执法。由此可见,足协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

  【比帅】

  斯塔诺坚决打攻势足球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首先我们要有勇气打攻势足球,跟他们在场上对着干,不能让他们压着我们。”赛前发布会上,斯塔诺表示,国安在主场向来有“舍我其谁”的霸气。“来了这儿,就不管你是不是冠军争夺者了。”斯塔诺说。

  国安在主场与恒大的交锋从未输过,这让斯塔诺底气十足:“国安能力、历史在那儿摆着,打了那么多大的比赛。适应了这样的压力。”斯塔诺将这场比赛视为中国德比,他承认恒大实力是中超冠军、甚至亚冠冠军有力争夺者,但他认为自己手下将士也同样强大。对于世界级教头里皮,斯塔诺表示充满崇敬,但不会甘拜下风:“有机会跟他对垒是种荣幸,鉴于去年有机会交手,对他的特点打法还是比较了解。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以自己为主,不能让对方压着我们。”

  面对恒大恐怖的攻击群,斯坦诺要以攻为守,尽量让对方远离国安球门。比起恒大的攻手们,更恐怖的是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整个4月,国安都要兼顾中超联赛和亚冠。“对于这些我肯定有所准备,我心里已经有了下一场打亚冠的比赛人员。”斯塔诺表示,已经做好充分的迎接恒大、迎接魔鬼赛程的准备。

  里皮恭维工体“魔鬼主场”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恒大在国安主场从未全取三分过,谈及此事,恒大主帅里皮恭维工体是“魔鬼主场”,他没有“誓破”魔咒的表态,只是淡定地说“明天拭目以待”。

  相比较斯塔诺提前15分钟抵达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里皮则是在预计时间10分钟后驾到。“根据足协的赛程,我们一开始的对手都非常强,如果恒大想在这里取胜,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里皮还列举了双方新赛季的成绩,恒大和国安在中超赛场都是赢了两场,在亚冠上也都是一平一胜,他也特地赞了一下国安主帅斯塔诺:“无论在大连阿尔滨还是北京国安,他都体现出很高的执教水平。”

  此前恒大阵中无论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有伤情,里皮称所有球员都准备好了。他认为国安的阵容也很强大:“国安去年的主力都留在队伍中,今年会更进一步,我认为这是个很值得尊重的对手。”

  上周贝克汉姆以中超形象大使身份来华,里皮认为像小贝这样的顶尖球员能在国际上宣传,对中国足球发展很有好处。对于他明年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的消息,里皮并未正面否认:“我和恒大的合同明年年底到期,履行完合同后,具体看有哪些邀请吧。”

  【比将】

  王晓龙否认实力不如恒大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恒大与国安球员实力有差距?王晓龙说:“这只是媒体的看法,在我看来,我们不比他们差,未来国家队更多球员会是国安的。”

  刚刚结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国家队被恒大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国安则未能有球员登场亮相。说到此事,斯塔诺替弟子们抱起不平:“国安作为传统强队,近几年一直排在前列,没有国脚很遗憾。当然倒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只是为了队员们感到遗憾。”王晓龙则更为直接:“虽然恒大在国家队的球员比较多,但我们不比他们差,未来国家队更多球员会是国安的,比如朴成、稀哲,可能换个教练,我们的国脚会更多呢。”斯塔诺一边听蒋晓军的翻译,一边笑着点头。

  对于接下来的密集赛程,王晓龙不认为会有很大问题:“我们体能恢复很好,身体状态很好。冬训时候比现在强度还要大呢。只要合理休息好,问题不大。”王晓龙说。

  黄博文“回家”脚下不留情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昨晚,国安俱乐部门外聚集着的球迷在讨论着黄博文会不会登场,有位球迷表示如果黄博文上场一定会送上嘘声。

  曾经承诺如果回国踢球一定首选国安,可是他去了恒大,太伤球迷心了。”一位球迷如是说。从结束韩国之旅加盟恒大以来,黄博文遭到了球迷的攻击。如今还传出,小黄通过微博跟一些极端球迷对峙的消息。

  上赛季恒大客战国安时,黄博文未随队来京,此番是他首次以国安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工体。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称:“最近也是有缘,亚冠对全北现代,中超对北京国安,都是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回到北京,回到工体,非常感激当初北京国安对我的培养,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我要做的是帮助自己现在的球队赢球。”

  本赛季黄博文几乎每场比赛都会亮相,不过是否会出现在工体,里皮表示不会透露出场球员名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