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2013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昨开赛 男女队头名出线无悬念

2013年03月29日09:5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广州打响,中国男、女队分别有两场小组赛,均轻松战胜对手,毫无压力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女队昨天两场比赛进行了人员轮换,5名队员先后亮相,看来这也是孔令辉执掌女队后,在实战中对队员们的实力进行一次大普查。由于对手分别是美国队和荷兰队,实力一般,姑娘们都表现得非常淡定,没有人掉链子,轻松帮助中国女队以两个3比0击败了美国队和荷兰队。

  唯一隐忧可能是女队主力丁宁的伤病。据了解,丁宁之所以被安排在第二战的双打较量中亮相,是因为她在前天训练时受了一点小伤,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教练组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推迟了她的首秀时间,选择了相对更加稳妥的出场时机。“我也不知道具体原因出在哪,或许是因为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到了中山进入封闭训练自己非常想好好练,结果随之而来的是身体反应比较大。”丁宁解释说。

  孔令辉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应该不会太严重,从丁宁比赛情况来看,跑动还是比较正常。”

  男队昨天首战埃及队时,广州球迷惊喜地看到已经35岁的王励勤出现在名单上,尽管从2010年开始已经淡出一线队阵容,但王励勤作为中国乒坛“常青树”,还是很多球迷永恒的偶像。

  刘国梁昨天盛赞了王励勤的表现:“我觉得大力真的是非常努力,非常认真地上场,哪怕对手是埃及队运动员,他还能跑起来跳起来,我希望后面的年轻队员都能够向大力学习。而且以王励勤现在的能力,我想也就是因为他在中国队,如果不在中国队的话,他依然可以参加一线的比赛。我觉得在教练组里面让大力出赛应该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从运动员来说大力也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大力从运动成绩来说,从综合的表现来说,我觉得这还是比较公平的。”刘国梁还透露,王励勤还将会参加巴黎世乒赛的双打和混双比赛,相信以王励勤的实力,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次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