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清洗铁主力遭哄抢 四大前锋今夏或同时离队

2013年03月29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洛塔来到尤文之后,尤文在引援方面做得不错,但在卖人这一环节,马洛塔的工作做得很不到位,这也直接导致了尤文一线队人数超编,俱乐部要为此白白掏出上千万欧元薪水。《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今夏要对阵容进行大清洗,比达尔、马特里、夸利亚雷拉三名球员可能会被用来套现,阿内尔卡、亚昆塔在合同到期之后,肯定不会再留在阵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是最近两个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但孔蒂倡导的是整体足球,尤文阵中并没有绝对巨星。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算是目前尤文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披露,如果今夏有球队愿意为比达尔支付3000-3500万欧元转会费,尤文就会将比达尔卖掉。尽管比达尔在球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但法国小将博格巴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彩,可以取代比达尔与马尔基西奥、皮尔洛搭档。此外,尤文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之后,用900万欧元买下阿萨莫阿的另外一半所有权,技术全面的阿萨莫阿也可以踢比达尔的位置。桑普多利亚中场波利也是尤文引援的目标之一,波利当年离开国米之后,尤文就一直在关注这名中场球员。

  尽管尤文为比达尔的标价超过3000万欧元,但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都对比达尔很有兴趣。而除了比达尔,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也将被尤文清洗。虽然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本赛季的进球数并不算少,但他们并不是尤文迫切需要的那种世界级中锋。米兰城的两支球队都和马特里之间传出过绯闻,对意甲球员情有独钟的曼城也向马特里抛出过橄榄枝。夸利亚雷拉的下家可能会是佛罗伦萨,尤文此前一度考虑用夸利亚雷拉作为筹码,来引进约维蒂奇,不过现在紫百合更想将约维蒂奇卖给英超球队,避免增强竞争对手的实力。

  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可以为尤文换来1500万欧元左右转会费,这样通过出卖三名中前场球员,尤文可以筹到4500-5000万欧元资金,这笔钱足以用来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略伦特已经与尤文草签了协议,不过西班牙国脚本赛季在毕尔巴鄂竞技基本无球可踢,尤文希望能够签下桑切斯、苏亚雷斯、约维蒂奇中的一员,提升锋线的进攻力。

  比达尔、马特里、夸利亚雷拉的离开,可以为尤文换来不菲的转会费,但还有一些球员,将是自由转会。阿内尔卡来到尤文之后,出场时间仅有35分钟,尽管阿内尔卡本人称那些关于他将与尤文解约的传闻太过愚蠢,其经纪人也称阿内尔卡正在积极的训练,等待着孔蒂的召唤。但《足球市场》披露,阿内尔卡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离开尤文,无球可踢的日子对于法国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而在尤文阵中,还有一名前锋,境况比阿内尔卡更要糟糕,亚昆塔本赛季压根就没有代表尤文出过场,这名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与尤文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一个赛季没有踢球,现在经纪人想为亚昆塔找到一个下家都难。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